秦芷瑤 受邀參加星公益2021年春節聯歡晚會 暨星公益頒獎盛典

星公益2021年春節聯歡晚會,暨星公益抗疫情頒獎盛典,將於2021年1月23日,在北京市大興區星光影視園隆重舉辦。


秦芷瑤受邀參加星公益2021年春節聯歡晚會 暨星公益頒獎盛典 ,並被星公益活動組委會聘為頒獎嘉賓。
中國香港演員 主持人秦芷瑤
2020香港國際青年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2013中華文化小姐全球大賽最佳活力獎
2014中華才藝小姐宣傳大使活力之星
2015 亞州小姐
2016香港華商會個人優秀獎
全球女神選美大賽中國區組委會秘書長
中國國際新聞雜志社影視傳播院副院長

星公益成立於2019年元宵佳節,成立初衷就是為了幫有才藝的殘疾歌手,貧困兒童,孤兒,等弱勢群體,圓夢舞台,讓他們也能在央視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藝,對以後的生活,更加有信心。
星公益活動組委會成立至今,已經舉辦大小公益晚會100於場次,過千位才藝嘉賓,參加過星公益系列晚會。
星公益活動組委會主要晚會之一,六一頒獎盛典,每年六一當天在鲅魚圈孤兒村舉辦,現場給長期為孤兒村義務服務的志願者頒發榮譽證書,同時為中國孤兒第一村30多名孤兒過生日。(孤兒村的孩子,都不知道生日是哪天,孤兒村的婁媽媽,就在六一給所有孩子過生日)
星公益春節聯歡晚會暨頒獎盛典,也是一次盛大活動,春晚現場,百名國家一級演員、原創歌手、百萬粉絲主播,等才藝嘉賓齊聚北京,為一年來,為疫情無私付出的志願者,頒發榮譽證書。孤兒村的孩子們,也將會親臨春晚頒獎盛典現場,面對面感謝一直關愛他們的叔叔阿姨們。
誠邀社會愛心人士 愛心企業家 親臨現場 合作共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