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ce & Gabbana Beauty{Passionlips}絲絨舒適持久唇妝 展現熱情生活美感

從簡單的耳語到親吻,雙唇代表著生活中最熱情的時刻。
Dolce&Gabbana Beauty 最新推出的 Passionlips 是一款絲絨配方的新型唇膏,將鮮明色彩和舒適感融為一體,包裝以流金點綴精緻的黑色蕾絲上,展示出充滿熱情的生活美感。激情時刻隨時隨地都會發生,Passionlips 突破性配方為你帶來真正的持久舒適妝感,只需輕輕一抹,整天都能保持美艷動人。

Passionlips 共有 16種誘人色調,由 Gold Touch 閃亮、Pure Nude 溫暖,Fuchsia Crush 的動人女性美、#DGAmore 的戲劇玩味到 Forever Dahlia 的深紫色調;款色中還帶有閃爍和超絲絨的迷人效果。與所有唇部產品一樣,採用天然地中海無花果萃取物及以透明質酸活化的有機意大利橄欖油,精心研製而成的地中海光感複合物,提供天然持久的舒適和呵護。

店舖地址: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056-1057號舖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