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科學保健概念寵物凍齡 首創蟲草菌絲體 Cs-4 拌食粉及破壁靈芝孢子拌食粉

有沒有想過,當貓狗5歲的時候,身體狀況大概等於人類幾多歲呢?
貓狗看來依然活潑可愛,可能你會以為貓狗的身體健康狀況就等同於5歲的人類,但其實貓狗已經進入中年,約等同人類40歲。主人們都希望與寵物度過更多美好時光,如何讓「毛小孩」凍齡?

澳洲寵營樂(Pet Nutriland)推出凍齡尊寵系列包括蟲草菌絲體 Cs-4 拌食粉及破壁靈芝孢子拌食粉兩款產品,由美國製造,嚴選優質頂級配料,確保產品質量和功效;超細粉末設計,更能方便餵食,同時有助寵物快速吸收營養並延緩機能衰退、保持活力抗疲勞及全面提升免疫力以減低患健康問題風險。產品無添加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和防腐劑,主子安心養生。

 「蟲草菌絲體 Cs-4 拌食粉」 採用頂級冬蟲夏草分離所得的菌種:蝙蝠蛾擬青霉 (Cs-4) 培植而成,當中的蟲草成分屬高濃度及高穩定性。有效強化肺部、肝臟及免疫力,同時改善腎臟和上呼吸道健康,對改善睡眠質量特別有效。

 「破壁靈芝孢子拌食粉」由頂級赤靈芝破壁精製而成,可全面阻擋有害生物入侵,全面提升免疫力, 減低患健康問題風險有效保持血管健康,幫助對抗慢性健康問題,延緩機能衰退,保持活力抗疲勞,適合長期食用。

今個假期「破壁靈芝孢子拌食粉」仲有驚喜價,本月18至20日(只限三天),原價每盒售HKD538現在驚喜價只售HKD398,買滿三盒再送屈臣氏$50現金券,全線屈臣氏門市及電子商店有售!

產品資料︰

蟲草菌絲體 Cs-4 拌食粉 (30g)
HK$538

 成份︰蟲草菌絲體Cs-4粉末,雞骨湯粉末,防結塊劑(硬脂酸鈣,硬脂酸鎂)
 每克包含820毫克蟲草菌絲體Cs-4粉末
優點
– 全面提升免疫力, 減低患健康問題風險
– 促進上呼吸道及肺部健康
– 改善敏感症狀
– 強化肝臟健康
– 促進新陳代謝
– 延緩機能衰退
– 保持活力抗疲勞
– 提升睡眠質素
– 改善毛髮質素及毛色
– 有助改善腎臟健康
– 幫助病後恢復狀態
破壁靈芝孢子拌食粉(30g)
HK$ 538

 成份︰破壁赤靈芝孢子粉末,雞骨湯粉末,防結塊劑(硬脂酸鈣,硬脂酸鎂)
 每克包含820毫克破壁赤靈芝孢子粉末

優點
– 全面提升免疫力, 減低患健康問題風險
– 保持血管健康
– 或有助穩定血脂、血糖和膽固醇
– 幫助對抗慢性健康問題
– 強化肝臟排毒
– 促進呼吸系統健康
– 幫助病後恢復狀態
– 提高食慾,幫助吸收
– 延緩機能衰退
– 保持活力抗疲勞
– 改善毛髮質素及毛色
服用方法  每10KG體重,每天給予0.5克 (內附小匙 =0.5克,簡單拌於寵物糧食中即可。請按寵物體重增加份量)

每樽含量  30g – 60日用 (以體重管理10公斤以內計算),開封後請盡快使用

有關更多詳情,請瀏覽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tnutriland/

香港銷售點︰
超過 130 間屈臣氏門市 Wats Petmacy : http://bit.ly/2R8CyCA
*屈臣氏網上商店︰http://bit.ly/3cOSfrf
Pet Nutriland官方網站︰www.tny.com.hk

*可送貨到府上,請參閱條款及細則: https://www.watsons.com.hk/nextdaydelivery

關於Pet Nutriland
澳洲寵營樂﹙Pet Nutriland﹚是來自澳洲的寵物保健品牌,除了著重寵物貓狗的健康,也重視如何令寵物主人與貓狗共享更優質的時光。Pet Nutriland其中一個宗旨,就是要提高寵物主人關注及正視寵物年齡與健康的關係。Pet Nutriland 產品於屈臣氏Wats Petmacy寵物藥妝有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