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恆指現「吊頸」技術指標 支持看10天線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恆指現「吊頸」技術指標 支持看10天線

上周五恆指高開後,早市回軟午後反彈。14時之後轉趨橫行,但在15:30後再出現先跌後反彈的走勢,並以全日高位收市,全日波幅 183.58點。恆指收報 26835.92點,升107.42點或0.4%,成交金額 1722.65億元。國指收報 10642.65點,升38.28點或0.36%。恆指走勢略優於國指。

恆指呈2連陽走勢,本應會以「T字線」收市,但由於指數在收市後競價時段再抽高,令形態變成近「吊頸」,但仍無改升勢放緩之像。保力加通道闊道進一步收窄,反映指數或快將出現新方向。MACD快慢線負差距收窄,走勢略改善。全日上升股份 746隻,下跌 929隻,整體市況偏弱,大市繼續有「托沽」味。

中海油(0883)公告,指注意到美國國防部於2020年12月3日宣佈將四家中國公司(其中包括該公司控股股東中國海洋石油集團)加入所謂與中國軍方有聯繫的公司名單。集團同時注意到美國總統於2020年11月12日頒佈了一項行政命令,以禁止任何美國人士對行政命令中所定義的所謂與中國軍方有聯繫的公司的公開交易證券、該等證券的任 何衍生證券、或旨在為該等證券提供投資機會的證券進行任何交易。有關禁令受限於某些出售及其他豁免。集團正在綜合評估以上情況對本集團的影響,也將密切跟蹤後續進展。雖然中海油早前已累跌不少,但料消息仍屬利淡,不利股價表現。

美國11月非農業職位增加24.5萬個,大幅少過市場預期的46.9萬個;失業率降至6.7%,按月下跌0.2個百分點,市場原本估計降至6.8%。數據欠佳,但投資者卻反過來憧憬美國聯儲局與國會採取更多刺激措施的理據,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數向好。夜期及ADR下跌,料恆指略低開後,在10 SMA (約26646)水平爭持。

個股

中國旺旺(0151)的主要業務為從事米果、乳品和飲料、休閑食品及其他產品的製造、分銷及銷售。

集團在2020財年上半年錄得總收益人民幣 102.992億元,同比上升10.7%;其中米果類同期比增長9.4%,乳品及飲料類同期比增長7.4%,休閑類同期比成增長17.7%。受大宗原物料使用價格上漲的影響,期內毛利率下跌0.7個百分點至 48.2%。毛利額為人民幣49.637億,同比上升9.1%。營運利潤人民幣25.349億, 同比上升23.4%。股東應佔利潤人民幣 19.524億,同比上升20.9%。

集團近日回購股份,料對股價有支持。集團近日股價向好,並在金融科技系統中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5.54元,市盈率17.253倍,周息率5.825%。

岑智勇 (APR850)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圖片來源:網絡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中海油 #中國旺旺 #非農業職位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