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減肥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減肥

  早上回到直播室,肚餓非常,去canteen吃個早餐。

編導Bill爺話,就快開咪,仲吃餐蛋麵。

回個神來,才記起。我正實行168減肥法。昨晚九點吃完一餐,應該要餓多四個小時。

所謂168減肥法,即係一日之內,十六個鐘頭不吃東西,其餘八個鐘頭可以任吃。

即係話,九點鐘吃完晚餐,一直餓十六個鐘頭,第二朝的一點鐘開始,可以吃午餐,任吃八個鐘至九點鐘為止。

問題來了,這個168減肥法,與我之前一個專家建議減肥方法,一百八十度相反。

專家跟我說,你要減肥減得健康,第一,早餐要吃得飽,像皇帝一樣。午餐要吃得好,像主人一樣,但是,晚餐要吃得少,像乞丐一樣。日間要吃得多,晚上有咁少吃咁少。

兩個減肥法,南弦北轍。一個吃豐富早餐,一個可以連早餐不吃。一個晚餐幾乎可以不吃,另一個晚餐盡情大吃,之後,一直捱過十六小時。

不過,想深一層,沒有大矛盾,萬變不離其宗,目標一個,都係盡量少吃。拉勻條數,都係盡量少吃多出,好似我們的荷包,入不敷支,你想唔瘦都變難。最共通一點,就係「長期保持飢餓狀態」。

專家話,飢餓不單止可以減肥,而且可治百病。人類的身體有自瘉機能,在饑饉狀態之下,細胞特別活躍,會跑到身體四肢各大器官,進行修補療傷,less is more,吃得少,收穫更多,信不信由你。

林超榮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 #馬勒當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