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紅響應國際義工日2020 跳出疫情辦線上「感謝香港」 義工音樂分享會

「無錢收都肯做?傻的嗎?」傻人的確很多,而且世界各地都有,他們不介意付出時間,不但無錢收,有時甚至要「貼錢」,都只為出一己之力,幫忙基層或有需要人士,擔任不同的義務工作,簡稱義工。聯合國訂立每年12月5日為國際義工日(International Volunteer Day,簡稱IVD),向全球的義工致意,並呼籲世界各地的政府以及相關組織,於這天嘉許及表揚義工的無私奉獻精神,並鼓勵更多人投身義務工作行列。


(國際志願者日是所有志願者共同的節日,他們是溫暖的召喚。無論在城市的那個角落,隨處可見他們的身影,他們點燃著我們心中那最柔軟的地方。他們不辭辛苦,燃燒自己, 他們不求回報。在我們的心裡他們擁有同一個名字:“志願者”。

第八屆香港傑出義工、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高松傑(高Sir)帶領音樂堂慈善基金會積極響應,聯同另外三位歌影視及網紅 : 邱芷微/亞伯林/曾榮輝於30/11晚舉辦 “感謝香港” 義工.音樂分享會,感謝全球各位義工、志愿者,在香港嚴峻的第四波疫情下用音樂為大家打氣,以歌傳愛,分享在疫情下不同界別的義工經驗(教育、社區、演藝、音樂、KOL),並感謝全國的志願者、香港的義工,多謝各位無名英雄無私付出,用行動為世界帶來希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