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恒益控股發布中期業績 收益增加約 30.7%至上約 125.8 百萬港元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恒益控股發布中期業績 收益增加約 30.7%至上約 125.8 百萬港元

(2020 年 11 月 30 日,香港) 恒益控股有限公司(「恒益控股」或「公司」,連同其附屬 公司合稱「集團」,股份代號:1894.HK)欣然發布其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報告期間」)未經審核的業績。於報告期內,集團的整體收益由 96.3 百萬港元增加至 約 125.8 百萬港元,較 2019 年相應期間增加約 29.5 百萬港元或約 30.7%。公司擁有人應 佔溢利為 0.9 百萬港元,較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的溢利 9.9 百萬港元減少 9.0 百萬港元。董事會不建議就期內宣派中期股息(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0.3 港仙)。

集團提供鋼鐵及金屬工程服務的收益由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約 83.0 百萬港 元增加約 12.8 百萬港元或約 15.4%至報告期約 95.8 百萬港元。

銷售鋼鐵及金屬產品的收益則由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約 13.2 百萬港元減少 約 3.9 百萬港元或 29.5%至報告期約 9.3 百萬港元。

期內提供建築服務的收益約為 20.6 百萬港元。於 2019 年相應期間並無有關收益。

於報告期內,集團就提供鋼鐵及金屬工程服務以及提供建築服務已取得合約總額分別約 為 468 百萬港元及 808 百萬港元。

集團主席、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李沛新先生表示﹕「正值冠狀病毒大流行,本報告期間 實在艱鉅。儘管我們取得比去年同期更高的收益,但由於建築工人須遵守嚴格的社交距 離及相關政策,建築工程整體效率下降,因而導致毛利下跌。隨著冠狀病毒大流行持續, 我們將在經濟不景的環境下保持審慎,並繼續尋求市場上更多機會。」

-完-

關於恒益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1894.HK)
恒益控股有限公司是位於香港的一家領先且歷史悠久的鋼鐵及金屬工程公司,專門就香港建造項目設計、製造、供應及安裝鋼鐵及金屬產品。在執行董事李沛新先生及劉麗菁女士領導下,集團已營運逾 27 年。根據由弗若斯特沙利文編製的獨立行業報告,於 2017 年,按收益計,集團為香港整體公營工程市場中最大的鋼鐵及金屬工程公司,市場份額 約為31.9%,而按收益計,集團在香港整體鋼鐵及金屬工程服務市場中排名第 3,估計市 場份額約為 8.6%。除提供鋼鐵及金屬工程服務外,集團亦按照客戶的要求及規格向彼等 銷售鋼鐵及金屬產品,如鋼閘、摺閘、防火閘、趟閘、捲閘及鋼門。於 2019 年,集團拓展其業務範圍至中國之建築及房地產服務。集團於 2018 年 10 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為 1894。

#財聞 #財經 #恒益控股 #1894.HK #鋼鐵及金屬工程 #主席李沛新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