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諸人進:華夏基金 | 收市匯報(10/6/2020)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諸人進:華夏基金】收市匯報(10/6/2020)

[收市回顧] A股走勢各異,大盤滬深三百指數跌X%,醫藥板塊走強,成分股長春高新升6%;金融、消費回軟,重磅消費股茅臺徘徊於高位¥1430;創業板重上2200點。北向資金連續12日淨買入,但總數有所減少。TESLA概念股持續獲北上資金追捧,其中最大增持是滬深三百成分股三花智控、藍思科技等。有經濟學者認為,本月通脹率仍低於2%水準,是因疫情過後剛剛復工複市,要等勞動市場回穩,市民消費意欲增強,第4季通脹率能穩定於2.5%以上。而有投行宏觀分析師指,A股及港股均觸及了當前估值週期的低點,個低點不太可能會被長期維持,而美國成長股有泡沫破滅的憂慮,未來A股相對回報會更好。

華夏滬深三百指數ETF #3188HK 今日收報$45.04,升0.13%,成交近4.4億;華夏MSCI中國A股國際通ETF #3197HK 收報$10.56,升0.09%;PP中國新經濟ETF #3173HK 收報$9.125,升1.61%。

高盛警告稱,標普500指數自3月中旬以來飆升了40%,未來可能出現下跌,市場處於3200點區間頂端,今年年底目標在3000點左右,因此未來下跌的機會大於上升。有行業分析師認為,工業和金融股表現落後,正受市場樂觀情緒的追捧,但現階段的強勢不應被誤解為經濟復蘇的信號。美股亞洲時段表現反復,納指于一萬點關口附近徘徊大半日後未能突破,於香港收市時回落至X點。

投資者高追謹慎,華夏納指兩倍正向ETF #7261HK 今日再升近3%,收報$47.68,成交近390萬;華夏納指兩倍反向ETF #7522HK 跌近3.16%,收報$5.37,成交近890萬;華夏納指一倍反向ETF #7331HK 則跌1.45%,收報$6.135。

恒指一度沖高至25300點,之後回落,收市緊守25000點樓上,近乎平收。騰訊、港交所帶領大市。耀才證券預期,隨著疫情逐步緩和,恒指最樂觀情況下可望在年底重上28000點。華夏恒指兩倍正向ETF #7221HK 收報$8.385,升0.24%;三星中國龍網ETF #2812HK 收報$15.52,升1.44%。

—————————————————–
華夏DIREXION 納指100 槓桿反向系列:
http://www.chinaamc.com.hk/ETF/

乜係槓桿反向產品? 點樣倍大單日正反回報?
http://www.chinaamc.com.hk/ETF/tc/#L&I

免責聲明:
本頁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華夏基金(香港)的立場,亦不應被視為買賣證券的建議。如任何人因依賴本頁的內容而蒙受損失,本人概不負責。投資涉及風險,而且並非所有投資風險都可以預計,產品單位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巨額或全盤損失。投資者不應只單獨基於本頁的內容而作出投資決定,而應細閱產品之銷售文件(包括當中所載之風險因素之全文(如遇本產品在若干情況下或會提前終止))。如有需要,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

 

諸人進(華夏基金)
諸人進現為華夏基金香港的ETF業務主管, 負責華夏的香港及海外ETF與量化投資的業務及發展策略,諸人進從事金融領域近20年, 曾於匯豐,瑞信,法興,雷曼等國際大行任職前台崗位。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諸人進 #華夏基金 #早市匯報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收市回顧 #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