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李慧芬:港股反覆牛皮 騰訊仍受追捧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李慧芬:港股反覆牛皮 騰訊仍受追捧

經過昨天恆指沖上27000水平後未能企穩,今天即使上升149點也未能再度突破昨天高位,收市報26,819點,大市成交額1,136.39億元。而恆生科技指數報8,057點,升135點。

恆指在27000至27500之間有較強阻力,若未來兩天仍未能向上突破,便有機會出現平倉盤。

科技股仍然受到追捧,騰訊(00700.HK)上升2.26%,其管理層透露明年將推出不少備受關注的遊戲,包括3款根據知名電腦遊戲改編的手機遊戲。預計短期內騰訊(00700.HK)將於565元至620元之間走動。

(撰文 : 由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李慧芬)

李慧芬Stella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畢業於美國皇家百聖大學,主修商業行政。
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的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提供最新財經資訊和專業分析。

#李慧芬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騰訊 #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