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爆升股】滿地科技(1400.HK) 股價上望$1.5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爆升股】滿地科技(1400.HK) 股價上望$1.5

公告內容利好消息:

滿地科技於11月11日收報0.193元,而與代價股份之暫定發行價0.195元相若,反映定價合理。公告列出完成將於2021年3月31日或之前,在所有重組交易之先決條件達成或獲豁免後的十四個營業日內,表示交易若順利執行,完成限期為明年3月底;至於最早完成日期,假設發佈公告當日已達成所有重組交易之先決條件或獲豁免,將於今年12月1日完成交易。

快將落實以股代債:

集團管理層現正與債權人安排會面,就債務重組計劃進行磋商,並會再作調整,表示目標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重組方案,透過「以股代債」方式,全數償還對債權人之結欠。集團於本周三 (11月11日) 晚上公佈重組交易之具體詳情,將以每股暫定作價0.195元計算發行新股給債權人,抵銷應付及結欠債權人之債務 (倘適用,連同就有關債務累計及截至2021年1月31日的利息,按相關債務的相關年利率計算) 的全部尚未償還本金額。

預測目標股價大幅度上升:

按現報0.193元計算,集團市值約7,006萬元,保守來看上市公司價值不少於1.00億元,每股合理值不少於0.275元,潛在升幅為42.73%。倘若集團市值重上主板股份合理水平介乎5億至6億元,以中位數5.5億元計算,則目標價為1.5元。

#滿地科技 #1400HK #財聞 #發行股份重組交易 #公告 #債務重組計畫 #股價上望$1.5 #爆升股 #目標價 #以股代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