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深如創作《人生隨想曲》帶出樂觀正面訊息


雷深如(J. Arie) 平時熱愛音樂創作及寫歌,最近獲華人永遠墳場管理委員會(華永會)邀請,為其創作一首正面、充滿正能量及充分展現出華永會善亮人生理念的歌曲《人生隨想曲》,歌曲由J.Arie 親自作曲、編曲、監製,希望可以在疫情期間為香港人打氣。

華永會是一個致力推廣慈善工作的團體,歌曲《人生隨想曲》一曲旨在在疫情期間向大家傳遞朝氣及積極的氛圍:即使現在世界的疫情仍未受到控制,但都期盼大家可以對人生抱持希望同保持樂觀正面。

華永會為了展現「永懷人生Life」及「善亮人生Shine」的兩大理念,特意在香港仔華人永遠墳場內繪畫了一幅長30米,七彩繽紛、色彩鮮明的壁畫,以「永善之門-生命意義永不止息」為題,當中「永善」兩字更是取自其兩大理念,而《人生隨想曲》的MV亦主要於壁畫前取景。壁畫中繪畫了很多香港傳統和現代特色的景象,以及各種地區的掌故風貌,表達出華永會百多年的前進及發展,以設施服務及慈善貢獻惠及社群,傳達出兩大理念當中蘊含的積極訊息,使以壁畫作為MV的主景更添特別意義。

除了創作《人生隨想曲》外,由10月23日至11月13日一連四個星期五,J.Arie 亦十分慶幸獲邀參與區瑞強先生的「華永善亮人生區瑞強網上演唱會」。當中每次演出亦與Albert合唱《人生隨想曲》,以及一些正面、正能量的歌給大家。

因為疫情關係,令表演行業的趨勢大為改變,很多演出都改為網上進行,省卻了提早申請或預留場地及安排現場觀眾等環節,故籌辦活動亦變得相對方便及具彈性。J.Arie又指:「2020是辛苦的一年,但香港人們會一齊攜手同行。作為其中的團體及演藝人,我們可以做到的就是盡力給大家加油打氣,為大家提供動力。希望大家會支持華永會同喜歡《人生隨想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