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袁偉豪《你與你的另一半》


袁偉豪(Ben)最近正式以唱作歌手身份加入樂壇,並推出了由他親自作曲的作品《你與你的另一半》。歌曲的MV已經推出。今次Ben特意找來Sunny Idea 團隊處理MV 的製作,而藉著今次機會,Ben 再次與一個相識已久的朋友兼中學同學Benny 合作,邀請他擔任MV的導演。 而Ben於MV 中,除了幕前演出外,幕後工作他亦參與不少, 例如角色的CASTING工作,及故事的編排及統籌等。而到了後期製作,Ben亦與團隊合作一同調整及共同完成,MV整體亦感到十分滿意。

MV 的故事是圍繞一對情侶倆口子進行Car Camping,開著一輛面包車到郊外露營,欣賞好風光之餘,於繁忙的生活中稍作休息的生活點滴。而關於MV故事中這對情侶的選角,Ben認為是MV中重要的一環,故此他亦親身參與其中,最終選定了Sabrina 及 Locker 擔任男女主角,而他們亦曾有不少演出經驗,演活了MV 中這對小情侶的感覺。而Ben便是飾演他本人,帶領著他的樂隊穿插於MV 的故事情節中,而其熱情演出成為了MV的亮點。被問及拍攝MV 時的辛酸,Ben 直言:「相比其他演員及劇組,我並算不上什麼辛酸,因為我的戲份在MV 較後段時間才加入拍攝,而他們則由由清晨5點便開始拍攝,故此非常感謝他們。」

歌曲除了由Ben本人親自作曲外,亦由他的未婚妻張寶兒(Bowie)填詞。他表示有不少朋友曾問及MV 會否邀請Bowie 一同演出?Ben 笑言:「我們平時二人經常一同出現於新聞報導中,而MV中的主要愛情線已由男女主角演譯,故在MV中並沒有安排Bowie 過多的戲份。」「故事末段中,我演譯回自己,發了一個短信息給Bowie,這算是在MV中我和Bowie感情線的一個小插曲。」

MV:

Record company :臻世音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