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滿地科技股份(01400.HK)擬收購利達彈性織物66.67%股權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滿地科技股份(01400.HK)擬收購利達彈性織物66.67%股權

 

滿地科技股份(01400.HK)公告,於2020年10月27日,公司與賣方訂立諒解備忘錄。根據諒解備忘錄,公司有意向賣方收購併獲得目標公司利達彈性織物有限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約66.67%。

目標公司為於香港註冊成立的私人有限公司。其主要業務為從事彈性織帶的銷售。目標公司擁有珠海泓利全部已發行股本約84.14%。珠海泓利為於中國成立的公眾有限公司,其股份於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交易(證券代碼:832674)。其主要業務是從事彈性織帶的製造和銷售。

公司表示,受中美經濟和貿易摩擦以及2019冠狀病毒病爆發的影響,現有的主要業務面料和紗線銷售面對艱難時期。董事會認為,可能收購事項將為集團改善財務狀況及現金流量的良機。

「公司背景」

業務主要覆蓋兩大板塊,AI智能科技產業 及 紡織產業。

「紡織產業」

總部位於中國服裝鞋業主要製造基地之一的福建省石獅市,另一生產基地位於湖北省黃梅縣。集團客戶遍及福建、浙江、廣東、湖北、江西、江蘇、上海及廣西等省市。憑藉優越的的地理位置,強大的研發能力,高度自動化的生產流程以及有保證的產品品質,集團能快速適應市場及客戶需要的變化,充分把握福建省及湖北省紡織業十二五規劃帶來的巨大商機。

「AI人工智能業務」

機械學習與人工智慧(AI)要求的運算與數據儲存平臺,跟傳統的數據分析完全不同,前者需要更具擴張與伸延性的伺服器架構,否則未能滿足市場不斷提升的需求。每個行之有效的機械學習模式,均需經歷建模、訓練與架設三大階段,才能夠為企業估計將來,包括讓零售企業預估銷售額等數字。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滿地科技 #1400.HK #財聞 #利達彈性織物 #公告 #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