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慧珊周志文為K-SWISS拍宣傳照笑料百出


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Aka)早前不幸受傷更在面上縫上9針險些毀容,經過近個多月休息後隨即復出拍攝首個廣告工作。即與好友周志文(Adrian)為美國加州運動時尚品牌K-SWISS擔任2020年香港區品牌代言人,並為新一季秋冬系列拍攝宣傳照。拍攝前眾人都替早前被狗咬傷的Aka擔心傷口會造成影響,但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息後,愈合情況十分理想,傷口並不明顯,搽上遮瑕膏後更與受傷前沒甚分別。今次Aka得以幸保靚樣,全靠醫生手勢很好及Aka事前努力戒口,可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雖然Aka與Adrian份屬多年好友,但原來二人在工作上是首次合作,他們皆表示很高興品牌給予機會他們作出「零的突破」,同時非常期待拍攝出來的成果。首次拍攝廣告的Adrian面對著拍攝經驗豐富的Aka 10秒擺10個pose顯得有點不知所措,更在拍攝期間不停向Aka發出求救訊號。

Aka狀態大勇化身滑板女神互動笑料百出

是次拍攝充滿運動元素,充滿開心氛圍笑料不斷。二人轉換不同運動造型Aka亦毫不吝惜其42寸長腿,更要大擺各個打網球和拉筋動作,Adrian更要背起Aka,Aka無視Adrian擺Pose轉換自如,二人笑言「結果齊齊抽筋」。過程當中,Aka需要在攝影室內抓住滑板滑行的動作,Adrian則在背後「助攻」,二人在滑板上駕輕就熟。超級活潑的Aka展現其貪玩調皮一面,鏡頭前沒有半點害怕的表情。她更表示印象中未試過,第一次玩滑板十分開心!Adrian搞笑謂:「幸好我剃咗鬚,如果唔係就好似爸爸同女兒耍樂。」此話一出,全場一起大叫Adrian做「老爺」,更紛紛向他逗利是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