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最新派台MV《回望》 葉文龍為靚景攀山涉水

葉文龍(Kim) 推出最新作品《回望》,歌中講述儘管生活艱辛低潮,只要緊守信念挨過,回望過去也會成為驕傲。現時正值疫情期間,這首歌十分勵志,以強勁的搖滾編曲加上正能量的歌詞,猶如為聽眾打下一支強心針。

除了音樂製作認真,拍攝MV上也花了不少心思。MV邀請了晴朗導演執導,在一天內由新界東走到新界西,拍完西貢萬宜水庫東壩,再到將軍澳小夏威夷以及元朗下白泥。由日岀拍到日落,過程攀山涉水,Kim說:「苦盡甘來,雖然拍攝過程很辛苦,但製成品質素很滿意,帶岀到香港很美嘅一面。」

Kim 還說:「在準備拍攝時發生了小插曲。在號稱三尖之一的釣魚翁視察拍攝環境,我本身有畏高症,咬緊牙關爬上山頂,但泥土鬆散就跣腳了,差點跌落山。不過為了攝製團隊安全,所以就取消了這個場境。」

愛奇藝: https://www.iqiyi.com/v_uw6w2oweuw.htm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