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axell OZONEO AERO除菌消臭機 專業淨化室內空間

新冠肺炎疫情反覆,除了要緊記時刻戴口罩及勤洗手外,居家防疫同時值得關注。據研究指出,室內空氣流通不足是傳播細菌病毒的關鍵之一,加上香港夏日天氣悶熱、空氣污染嚴重,大眾對抗菌機的需求持續增加。

為在疫情下締造舒適而健康的家居環境,日本人氣家電品牌Maxell特意推出全新OZONEO AERO除菌消臭機MXAP-AE270,採用日本專業級臭氧生成器,利用臭氧強大的分解力,有效分解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包括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甲醛、阿摩尼亞、金黃葡萄球菌和流感)。MXAP-AE270的覆蓋範圍比以往的型號更廣,實驗證明使用一小時可消除99%細菌、兩小時殺滅99%病毒、並在四小時內消除異味,為你帶來一個潔淨舒適的生活空間。

日式極簡主義設計特別適合香港擁擠的生活空間。Maxell意旨將時尚簡約理念融入生活中,實用之餘,亦不失美感。有黑白兩色可選的OZONEO AERO除菌消臭機MXAP-AE270,機身採用電鍍風口及特殊防污UV塗層,不易弄髒,也易於清理,只需輕擦電極片和電極針作打理。貼心的低功耗設計,還能為用家節省電力,節能環保又經濟實惠。


Maxell OZONEO AERO除菌消臭機 MXAP-AE270具內置風扇,通過利用低濃度臭氧 (低於0.05ppm,符合國際環境安全標準),把臭氧和離子帶到家居每一個角落,直接分解細菌、病毒和異味。除了空氣中漂浮的細菌和病毒外,依附在沙發和窗簾上的細菌和病毒也能有效擊殺。MXAP-AE270的用途十分廣泛,配備3種風速模式配備連續運轉和8小時自動關機設定,以配合不同大小空間(如客廳、睡房、廚房、衣櫃及辦公室等)的需要。MXAP-AE270在運轉時非常寧靜,即使在睡房、或對噪音較為敏感的小朋友和寵物空間,OZONEO AERO除菌消臭機都能為用家提供寧靜抗菌的環境,讓你在空氣質素極佳的情況下安心入睡。

黑白兩色、售價:HK$1,980 (標準價:HK$2,200)


注意事項
1. 請於使用前細閱所有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2. 本產品僅供外用,請置於兒童不能觸及之處。
3.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或陽光直曬破壞產品結構而影響效能。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xell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xellhk/
Website︰https://www.maxell.com.hk/
銷售點︰豐澤, 蘇寧, AEON STYLE, 永安百貨(上環總店、彌敦道店), SOGO(銅鑼灣), APITA(太古城), HKTVmall, big big shop, 真善美, 維健康, Culture Homes文化村, CMK, 百老滙(尖沙咀海洋中心), Power Living陳列室, Toku Mall, New Star Online Shop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