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振興經濟,昭昭凝聚群英交流午餐會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環球經濟無一不受到重創,香港經過大半年的政治活動之後,再加上疫情可謂雪上加霜,更多的人懼怕疫情留在家中不敢外出,亦堪至感到抑鬱。有見及此,一向喜歡發揮正能量的陳昭昭,組織了名為「大灣區商界精英午餐會」。今次第一場選址尖東,受邀十二位嘉賓均為出色的商界精英,主題「商業地產與創新科技新時代」

三位主講嘉賓分別為:

永添發展有限公司邱明德董事長

注册合規師公會ESG合規師委員會總召集人 江西財經大學.產業財經學 邵志堯博士,

地產代理總會(油尖旺區)主席 恆夏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羅璐峰先生

各人就疫情之下的世界格局正在劇烈重組,多國股市爆跌熔斷,探討商業地產與創新科技如何帶領企業走出新時代。

陳昭昭作為發起人,自言現在的疫情對自己大灣區地產及公關公司影響頗大,所以她的公司在互聯網上通過多種社交平台亦吸納大量粉絲成為她的客戶,但是她坦言對未來樓市仍充滿信心,正如非典之後會有個強勁反彈。對於疫情之下仍能得到來自商界的好朋友前來支持,她表示十分感恩:「戴著口罩冒著生命危險能來見面的都算得上是生死之交了。」

撰文 陳婷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