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芷瑤主演網絡電影《我和女神有個約會》入圍第二屆香港國際青年電影節網絡電影單元


秦芷瑤領銜主演,由韓家三少影視工作室榮譽出品,貴州輝煌之星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廣東華慧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浙江真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星龍影業聯合出品的電影《我和女神有個約會》從世界各地千部報名作品中,角逐而出,成功入圍第二屆香港國際青年電影節網絡電影單元。

該片由浙江舟山新鋭導演韓項遠擔任總導演總製片人,監製杜成,藝術總監黃詩棋,總策劃楊四海,聯合導演張瀟,編劇郭宗飛,韓家三少。總出品人韓仕芳,聯合出品人韓涵、劉嬌暉、樑斌、林樂樂。

其他演員包括:領銜主演:胡宸溪、韓項遠、樑嘉、聯合主演慧子、李海波、尹一博、郭恫、李東海,特邀主演張美娥

據悉,《我和女神有個約會》以講述海島長大的男主人公林涵高中畢業後一直在島上以賣魚為生,偶然聽到路人甲讚揚後,激盪了心中深藏已久的電影夢。在女友趙倩雯的支持下,離開枸杞島前往橫國追夢,不料一去不復返杳無音訊。女友趙倩雯為尋男友,一人獨闖橫國,並與同為追夢的春雨、夏菲兒、蘇晴依依相識,並用各自不同方式努力實現夢想的故事而展開。

《我和女神有個約會》以追夢為主線,青春,勵志,正能量十足,轉折,多重懸念為一體的形式,能讓現代90後00後年輕觀眾有追求夢想的慾望與膽魄。該片預計在年底登陸各大網站,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