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為太陽金業拍廣告 10月3日首播

蔡思貝(Sisley)早前獲太陽金業邀請拍攝品牌的平面硬照和電視廣告,電視廣告將於10月3日首播。Sisley以兩性造型上陣拍攝,入型入格。一向性格爽朗的Sisley總是留短髮,而為了是次廣告,Sisley 更花時間駁髮,為配襯出最美效果,嘗試不同頭髮長度,Sisley都笑言,「應該冇人認到我,哈哈!」

女扮男裝上陣 展現剛強美態
在是次廣告中,Sisley 以多個造型見人,其中更反串扮男生,又身穿紅色晚裝,十分女性化的擺出各個媚美的姿態,再分別戴上太陽金業的金飾,將剛強而又優雅的美態通通展現,非常吸引。

日前,Sisley為品牌進行拍攝時,為了早預備一切,她更特意早到15分鐘,非常守時專業。在全程的拍攝期間,Sisley可謂毫無架子,又非常配合。由於她要一天內拍畢電視廣告和平面硬照,廣告商亦及早預備近10套服裝作後備,Sisley見工作人員如此辛勞,就即場提出可以再拍多一日,讓工作人員有感窩心。

今次所拍攝的電視廣告將10月3日首播,屆時大家就可以見到Sisley擔任男女主角的精彩演出。

蔡思貝傅穎紅隧廣告已上架
另外,早前Sisley與藝人傅穎拍攝的平面硬照廣告就在9月28日率先於紅磡隧道香港同九龍出入口、港鐵站、巴士車身等上架,她分別以長駁髮和短髮展示太陽金業的金飾,更性感露肩上陣,經過紅隧的朋友們實看過她閃爍的一面!

太陽金業今次斥資超過1000萬元廣告費,於9月28日開始,在紅磡隧道香港同九龍出入口、港鐵站、巴士車身等刊登,電視廣告則將於10月3日出街,由星期日到星期五,連續七日在黃金時段播出。Sisley直言非常開心,「大家可以同一時間在港鐵、巴士和電視都睇到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