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新股上市IPO)譽燊豐控股(2132.HK)公佈擬於 2020 年 10 月 20 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新股上市IPO)譽燊豐控股(2132.HK)公佈擬於 2020 年 10 月 20 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譽燊豐控股有限公司
LANDRICH HOLDING LIMITED

(香港, 2020 年 9 月 30 日)—一間在香港承接建造工程的承建商——譽燊豐控股有限公司(「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代號:2132) 今天公佈計劃於 2020 年 10 月 20 日星期二於香港聯合交易所(「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集團計劃發售的股份總數 400,000,000 股股份, 其中發售股份數目為 40,000,000 股股份(可予重新分配),配售股份數目為 360,000,000 股股份(可予重新分配), 發售價價格範圍為每股發售股份 0.325 至 0.34 港元。公開發售開始時間為 2020 年 9 月 30 日星期三上午 9 時正,結束時間為 2020 年 10 月 9 日星期五中午 12 時正。預期股份於聯交所主板開始買賣時間為 2020 年 10 月 20 日星期二上午9時正,股份將以每手8,000股股份的買賣單位進行買賣,股份代號為2132。

上市保薦人為富比資本有限公司,聯席賬簿管理人為新城晉峰證券有限公司及德林證券(香港)有限公司。聯席牽頭經辦人為新城晉峰證券有限公司、所羅門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及禹洲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徐繼光先生表示:「是次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對於本集團來說是一個重要里程碑,使我們有能力於未來促進長期業務增長。憑藉我們更好的公司形象、更強的財務能力以及多個競爭優勢,本集團有信心承接更多大型土木工程項目,並於發展局備存的認可承建商名冊上獲得提升以承接相應組別及工程類別的更多項目。在上市後,本集團期望為我們的業務揭開新一頁,並繼續承接總承建商及分包商項目。」

集團為一家在香港承接建造工程歷史悠久的承建商。於一九九三年開始經營業務,集團在香港建造業積累逾 26 年的良好往績,能夠作為總承建商或分包商承接土木工程。集團專注於土木工程項目,其大致可分為道路及渠務工程及地盤平整工程。土木工程項目之外,集團亦提供建築工程。

集團在發展局備存的認可承建商名冊上註冊為地盤平整類別(乙組(試用期))、道路及渠務類別(乙組(試用期))及道路及渠務類別(丙組(試用期))的承建商,因而集團能夠直接投標該等工程類別內合約金額的公共工程合約。集團附屬公司,包括顯豐工程有限公司、顯豐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及時創建設工程有限公司,亦根據建造業議會分包商註冊制度註冊為註冊分包商。

集團有如下競爭優勢:
集團歷史悠久及在承接大型建造項目方面經驗豐富集團於一九九三年開始在香港開展建造業務,擁有逾 26 年承接土木工程及樓宇建造工程經驗。多年來,集團參與了眾多大型項目,包括昂船洲大橋建設、十大基建項目中的若干項目及香港國際機場擴展項目。

集團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穩定及高度敬業的管理層團隊和一支具有良好學術背景及項目執行資質的人員隊伍集團管理層團隊經驗豐富,擁有多年的香港建造業營運及建造管理專長以及實踐經驗。集團亦依靠其盡職專業的項目管理團隊,該團隊的多數成員已完成高等或以上教育或已獲得認可的專業資質(如特許工程師)。管理層團隊使集團能夠評估項目的建設成本、制定競標書、安排項目執行資源、監督及確保工程質量。

集團重視項目的按時完工集團董事極力強調對項目進行嚴格進度管理的重要性。能夠安排額外勞工及機器來加快工程,以防進度落後於原定施工計劃。集團與可信可靠的分包商合作,該等分包商與集團保持穩定的合作關係並能夠滿足其需求。集團亦通過不將項目管理或所有工程分包予單一分包商來保持對項目的控制。於往績記錄期間(截至二零一六年、二零一七年、二零一八年、二零一九年及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止財政年度),集團並無出現項目延誤而導致客戶收取違約賠償金的情況。

集團擁有長期的客戶關係集團與主要客戶建立了穩定的業務關係,其中一些主要客戶在香港建造業處於領先地位且聲譽良好,更與主要客戶保持業務關係長達 11 年。集團的主要客戶包括香港政府部門及在市場活躍的總承建商。憑藉集團的信譽及為按時完成項目付出的不懈努力,其主要客戶之一(香港知名承建商)自 2009 年起與集團建立密切關係,並與集團成立合營企業投標多個大型土木工程項目,作為總承建商執行項目。
股份發行概要:
上市地點  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
股份代號  2132
發行結構  90% 配售 10% 公開發售
股份價格  每股 0.325 至 0.34 港元
每手股份買賣單位  8,000 股
經扣除就股份發售應付的包銷費用及佣金以及估計開支後,假設每股發售股份的發售價為 0.3325 港元(即每股發售股份的發售價範圍 0.325 港元至 0.34 港元的中位數),估計將收到的股份發售所得款項淨額將約為 60.9 百萬港元。

集團擬於上市日期後 18 個月內將股份發售所得款項淨額用於以下用途:
• 約 40.1% 或 24.4 百萬港元將用於為三個現有總承建商項目提供資金;
• 約 31.0% 或 18.9 百萬港元將用於購置機器及設備以升級並擴大集團的機隊,以及促進其現有營運;
• 約 19.7% 或 12.0 百萬港元將用於組建新項目管理團隊並增強總部的人力;
• 約 4.1% 或 2.5 百萬港元將用於升級集團的企業信息系統;
• 約 1.6% 或 1.0 百萬港元用於加強創新及提高生產力;及
• 約 3.5% 或 2.1 百萬港元將用作集團的一般營運資金。

財務狀況摘要:
千港元  截至 3 月 31 日止 年度
2018  2019  2020
收益  482,243  529,678  609,195
毛利  56,034  68,287  74,921
除稅前溢利  37,063  30,647  49,381
純利  31,057  23,527  40,449
-完-
關於譽燊豐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2132)

集團為一家在香港承接建造工程自 1993 年起成立歷史悠久的承建商。集團專注於土木工程項目,其大致可分為道路及渠務工程及地盤平整工程。土木工程項目之外,集團亦提供建築工程。集團在香港建造業積累逾 26 年的良好往績,現能作為總承建商或分包商承接土木工程。集團在發展局備存的認可承建商名冊上註冊為地盤平整類別(乙組(試用期))、道路及渠務類別(乙組(試用期))及道路及渠務類別(丙組(試用期))的承建商,因而集團能夠直接投標該等工程類別內合約金額的公共工程合約。集團附屬公司,包括顯豐工程有限公司、顯豐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及時創建設工程有限公司,亦根據建造業議會分包商註冊制度註冊為註冊分包商。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譽燊豐控股(2132.HK) #財聞 #新股上市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