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樂團」推出第二張專輯 《胖胖樂團II昆蟲世界》

不知不覺已經七年的香港二人合唱組合「胖胖樂團」,最近推出第二張專輯《胖胖樂團II昆蟲世界》,並於早前舉行了新碟發佈會。一眾粉絲、樂界、電影界及媒體友好均湧躍出席支持,仔仔一堂見證胖胖樂團這個新的階段!發佈會開始時,現場氣氛已經相當沸騰!

在群眾的歡呼聲中,胖胖樂團依舊本著既搞笑又認真的態度與大家互動,並在場獻唱了四首專輯的新歌:《蜻蜓》、《燈蛾慕光》、《流螢》及為「不小心創作社」十周年舞台劇創作的主題曲《雙殺》。

再由總監製分享這張大碟以昆蟲為名的概念:十種昆蟲,比喻十樣人性靈魂;如果全碟順序聽下去,更會感受到由迷失初心到重拾初心的人生歷程。胖胖樂團上次推出專輯已經是三年之前,作為獨立音樂界別中走較為流行及「入屋」的音樂風格,推廣上毫不容易:既沒有大公司鋪天蓋地式的宣傳,也沒有地下樂隊可走的既定路線,一切皆由摸索開始。直至得到上次首張專輯銷售斷貨的鼓舞,這回胖胖樂團更清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兩位成員於新專輯中更參與不少曲詞的創作。在當今紛亂又不容易的日子裡,胖胖樂團依舊初心,繼續以音樂給予大家正能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