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總比一人好》梁雪瑤圓歌手夢


2018年亞洲小姐冠軍梁雪瑤(Sheryl)最近作出新嘗試,以獨立歌手身份推出她的首張個人單曲《二人總比一人好》,而多才多藝的她更親自執筆填詞。對於首次推出歌曲,她非常高興能把親自填詞的作品派到電台,而且自派歌後一直有不同大小的傳媒訪問,十分感謝傳媒的支持及團隊們的努力。

此外,Sheryl 早前推出的相集「My Way」已於便利店有售。雖然因疫情原因而未能於書展與大家見面,但幸運的是相冊的銷量不俗,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她亦非常希望於不久將來舉辦一個簽書會,與粉絲們作近距離接觸。於相集中,Sheryl不乏性感造型,被問及如何看待「性感」一詞,她認為相集最重要是以美感為主,而性感也可以非常健康。雙子座的Sheryl 直言自己具有雙重性格,除了靜態的歌詞創作外,她亦非常享受動態的運動,而高爾夫球及跑步便是她的最愛。

對於轉型成為獨立歌手,Sheryl 表示雖然知道這條路並不易走,但成為歌手是她自小的夢想之一,只要能夠實現這個夢想,無論前路將遇到多少挑戰,亦會堅持走下去,因為世上沒有比追夢更幸福的事情。她亦感到非常慶幸能遇上她的團隊,正如她新歌的歌名「二人總比一人好」,相信有團隊們的陪伴下,一起努力,克服任何難關都會事半功倍。

此外,她透露自己最近亦開始學習彈琴,旨在希望提高自己音樂造詣之餘,並希望於不久將來能自彈自唱送給廣大聽眾們,及推出由自己作曲的作品,希望大家會欣賞及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