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獵梟生死線》發佈會暨戰略簽約儀式在浙江盛大舉行

昨日由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浙江林川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聯合攝製出品的大型緝毒、掃黑、警匪題材電影《獵梟生死線》新聞發佈會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浙江傳媒學院下沙校區隆重舉行。出席本次活動的有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編研部主任、中央國家機關書法協會副主席丁嘉耕、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製片人盧特、浙江省政法委宣教室主任許潔、浙江省委宣傳部電影處副處長高金麒、浙江公安文聯副主席耿德迎、浙江廣電網融處辦公室主任陳明達、 溫州市蒼南縣公安局政治處副主任金招靈、陳朝陽一行、中國國際新聞網副總編、電影電視製片人、導演、演員鬱仲、香港著名演員秦芷瑤、《康熙大帝》總導演林鴻、浙江林川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董事長、《獵梟生死線》總出品人林川等社會各界名人士。


高擎黨旗警旗 大力謳歌人民警察
積極傳遞正能量和時代主旋律
爲全面貫徹落實習總書記對公安工作重要講話精神,宣傳人民警察忠於職守、奮勇拼搏、無私奉獻的英雄事蹟和崇高精神,弘揚公安隊伍不畏困難、不懼強敵、不怕犧牲的英雄氣概。影片《獵梟生死線》將以新時期文藝作品應承擔的社會責任,傳播正能量,弘揚時代主旋律,鼓勵廣大公安民警積極投身新時代公安英模事業,進一步增強公安民警的職業榮譽感、歸屬感、自豪感,激發公安隊伍的凝聚力、創造力、戰鬥力,激勵全體公安民警更好地肩負起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的神聖職責使命。同時也爲了讓更多的人民羣衆瞭解公安、支持公安、宣傳公安,增強社會各界對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構建警民魚水一家親的和諧民警關係。

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製片人盧特在發佈會上致辭。他向電影《獵梟生死線》發佈表示熱烈祝賀,向浙江省公安廳政治部、溫州市公安局、蒼南縣公安局等單位給影片拍攝給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對浙江林川文化創意有限公司和《獵梟生死線》全體主創人員的深入生活的創作態度、創新表達的工作能力、積極向上的創作導向予以肯定!


浙江林川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川、電影《獵梟生死線》總出品人林川先生隨後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近年來,浙江林川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聯合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等相關單位,圍繞軍警題材,打造了主旋律的各類電影、電視劇等影視作品。如:掃毒、掃黑電影 《你好,警察》系列之 《獵梟生死線》;等系列影視劇。未來,林川文化將牢記社會責任,聚焦軍警題材影視精品打造,著力塑造公安英模,彰顯公平正義,傳播社會正能量。

《獵梟生死線》主創代表常誠先生登臺就項目進行說明。電影《獵梟生死線》根據真實案例改編,講述了緝毒警察與毒販團伙進行鬥爭的精彩故事。向人們展示了毒品的危害,告誡人們遠離毒品,帶動全社會加入禁毒的行列,爲減少吸毒引發的悲劇做出一份力量。影片情節跌宕起伏,情感感人至深,抒發了公安民警對祖國和人民的無限忠誠,對公安事業和人民美好生活的無比熱愛,對傳播正能量、弘揚主旋律、引領良好社會風尚,禁毒宣傳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及警示意義。對推進平安中國和法治中國建設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在數百位嘉賓的見證下,丁嘉耕、許潔、高金麒、耿德迎、李晉林、陳明達、金招靈、盧特、林鴻、林川登上主席臺,緩緩按下大屏幕按鈕,對電影《獵梟生死線》項目進行揭幕。

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編研部主任、中央國家機關書法協會副主席、北京市書法協會副主席丁嘉耕先生為電線《獵梟生死線》題寫片名。

林川文化與浙江傳媒學院以《獵梟生死線》爲開端
全面構建戰略合作關係
浙江傳媒學院華策電影學院黨總支書記、副院長李晉林與浙江林川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川先生,在全體嘉賓的共同見證下籤署了戰略合作協議,並就浙江傳媒學院產學研實踐教學基地進行授牌。


《康熙大帝》總導演林鴻女士對電影《獵梟生死線》給予厚望,專程從北京趕到了杭州。鑑於林鴻女士在影視方面的傑出成就,被浙江林川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聘請擔任公司總顧問,林川先生爲林鴻女士頒發了聘書。

隨後,著名女中音歌唱家陳華登臺演唱了《報國心》、《江山無限》等歌曲,將發佈會助推到新的高潮。在激情的音樂聲中,全體嘉賓登臺合影留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