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壹週股市龍門陣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壹週股市龍門陣

朱紀菲YEnnas:中美關係緊張 恆指仍拖累

《世界股市》

【UTO財經新聞】恆指周一午市最多跌527點一度低見23,928點,全日跌504點或2.1%,收23,950點;科網股,內需股受壓,濠賭股受不利消息影響港股。

美股走弱,市場亦憂慮TikTok交易未能順利進行,中美關係持續緊張,科技股短期後市仍存在調整空間,或拖累恆指下試23,000點關口。


美國二手房屋銷售數據合預期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林家亨(Simon)稱美國公佈的二手房屋銷售數據符合市場預期,而美國第二季度之家庭淨資產值因為美股市,樓價回升而上升6.8%,增值達$7萬6千100億美元,是歷來最大季度增幅。 美股道指反彈。歐美市場擔憂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升溫而下跌。

美股V彈

獨立股評人岑智勇 (SamSam)指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和美國財長努欽出席國會聽證會。鮑威爾指出,美國經濟持續改善,經濟活動自第2季的低谷回升,很多經濟指標都顯著好轉,樓市及家庭開支都反彈,但就業及經濟活動仍未重返疫情前水平,復蘇前景仍高度不確定。鮑威爾承諾,只要有需要,聯儲局會動用所有工具,以支撐經濟。努欽說,仍在尋求就財政刺激方案達成協議。在秋分之前,美股三大指數先下跌;在秋分之後,美股三大指數反彈。

內地股市續受壓

華夏基金香港ETF業務主管諸人進指由於臨近長假,資金進場意願不足,內地股市繼續受壓。國泰君安建議繼續關注券商、保險等低估值藍籌。券商板塊近期走勢逐步活躍,但受到市場風險偏好偏低影響,走勢低於預期。券商合併已得到證實,加上券商板塊目前估值處於低位,回檔仍可逢低佈局。在行業整合大趨勢下,中小券商的整合意向要強于大券商,可繼續關注存在整合預期的中小券商。

財政部數據顯示,8月國有企業收入及利潤連續3個月按年增長,增速亦進一步加快,受惠於經濟持續向好。國家發改委及工信部發出指導意見,擴大5G建設投資,加快推動創新疫苗及抗體藥物等產業。A股全面高收,生物疫苗概念股造好,智飛生物、康泰生物等升停、複星藥業升7.8%、華蘭生物升6.2%;但成交量繼續萎縮。

《香港股市》

預恆指本周反彈近24000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林家亨(Simon)指有機會港股跟隨美股上升,但升幅温和,現時恆指保力加通道底線在23800点水平,短線呈超賣狀態,若今早恆指仍有下跌,宜買入或溝貨,以新經濟大市值或藍籌股為主,作短,中線持有,預期恆指本周會反彈接近24000點附近。

夜期ADR軟

獨立股評人岑智勇 (SamSam)稱恆指呈2連陰走勢,最低跌至 23675.62點,創 6月2日以來低位,收市水平跌出保歷加通道之外,並以「陀螺」收市。MACD快慢線負差距擴大,走勢轉弱。整體市況偏弱。料恆指走勢向淡。

滙控拖累

華夏基金香港ETF業務主管諸人進稱港股走勢反覆,恆指早段在滙控拖累下,曾跌近160點,其後跌幅收窄並倒升,收市升25點,科技指數升0.94%,大市成交縮減至不足1000億元。預計香港全年集資額近4000億元,或排全球第2,港交所 #388HK 升1.1%。

沒有進一步壓下港股的誘因

華盛證券證券分析師聶振邦 (聶Sir)認為本週及10月初至少有三隻大股在港進行招股,認為會進一步刺激投資者入市意欲,可望大市成交額突破1,600億元,並有可能保持至五天平均值也見突破,令恆指不但上試24,800點的橫行區頂部收市,屆時亦可能進一步試升穿25,000點。

恆指牛熊證街貨分佈,牛證佔比超過62%,按大戶相反部署分析,後市要看淡才對。於9月過了的十四個交易日,除了9月15日牛證佔比為59.7%,其餘十三日牛證佔比都超過六成。

從8月31日恆指高見25,847點,至9月10日本月暫時最低24,213點,累跌逾1,630點,由此推斷大戶沒有進一步壓下港股的誘因,認為恆指除非在24,800點以上收市,否則牛熊證街貨分佈之參考性低。

「TV99」網絡電視—金錢世界2.0 
EP05
恒指大插水可搏反彈?/匯豐失守$30前景還看派息!/藥明生物市盈率仍超高/濠賭股入市策略/新股要睇實中概股寶尊電商(9991)

主持:朱紀菲YEnnas(財經女神)
嘉賓:聶振邦(華盛証券證券分析師)/劉勝鈞(銀華資本創辦人)
協辦平台:UTO財經
播出時間:逢星期一晚上九點半
播出平台:TV99官方網頁/ TV99 Youtube頻道

菲嚟開股

分析股份:寶尊電商-SW (9991)

股份類別:新股

基本資料
招股規模:4,000萬股 (公開發售400萬股、配售3,600萬股)
招股價:103.90元 (此乃最高售價,但可下調)
招股日期:2020年9月18日至9月23日中午
上市日期:2020年9月29日

集團是中國品牌電商服務行業者,以科技創新和客戶需求為引擎,致力成為領先的全球品牌電商商業夥伴。2019年按GMV計佔7.9%市場份額。中國品牌電商服務行業乃第三方服務行業,其中電商服務提供商為品牌提供IT解決方案、網店運營、市場營銷、客戶服務及倉儲配送等電商服務。

憑藉端到端的電商服務功能、全渠道覆蓋和技術驅動的解決方案,集團幫助品牌在中國執行其電商戰略。集團根據三種業務模式運營業務:經銷模式、服務費模式及寄售模式。經銷模式主要產生產品銷售營收,而其他兩個模式則產生服務營收。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增至231個品牌合作夥伴,當中包括根據BrandZ全球品牌價值100強的排名,非公共服務界別按2019年品牌價值計的50個全球最具價值品牌中的15個。

集團為飛利浦、耐克和微軟等各個行業中的全球領導者提供服務。於2020年上半年成功取得19個新的合作夥伴,截至2020年6月30日,品牌合作夥伴組合總數增至250個。

截至2017至2019年底之三個完整財政年度,股東應佔溢利分別約2.09億、2.70億和2.82億元 (人民幣‧同下),相對2018和2019年度是增長29.00%和4.49%。

而截至2019和2020年6月底溢利約1.01億和1.23億元,增長21.97%,業績表現不俗。隨著國內疫情漸見緩和,內地經濟增長回穩,可望下半年溢利增長保持在兩成以上,認為此股具備中長線投資價值。

點擊:”菲一般講股”。

編輯:朱紀菲YEnnas
朱紀菲 YEnnas (獲傳媒稱為【財經女神】) 活躍於財經版和娛樂版。參加“國藝娛樂”贊助“一帶一捉路女股神”,獲獎晋身財經界,現在中國網易,UTO財經,Capital資本雜誌,外匯天眼,StarsHK等多個平台撰寫財經專欄,網上“菲一般講股”,“壹週股市龍門陣”,“菲嚟開股”,“金錢世界2.0”等節目主持。

免責聲明:上述觀點只代表作者本人或作者公司意見,與本網站的立場無關,作者確認聯系證券人士並沒持有以上股票,其意見並不代表任何第三方機構立場及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朱紀菲 #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 #菲嚟開股 #林家亨 #聶Sir #岑智勇 #諸人進 #李慧芬 #銀華資本 #劉勝鈞 #金錢世界 #TV99 #寶尊電商 #9991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