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耀高控股公布中期業績 錄得收益約 144.3 百萬港元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耀高控股公布中期業績 錄得收益約 144.3 百萬港元

(2020 年 11 月 27 日,香港) ── 耀高控股有限公司(「耀高控股」,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編號:1796.HK)欣然公布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之中期業績。集團的收益約為 144.3 百萬港元,由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之收益約 228.1百萬港元下降約 83.8 百萬港元或約 36.7%。於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集團之毛利減少約 37.6 百萬港元或 278.5%至約 24.1 百萬港元的毛損(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毛利約 13.5 百萬港元);毛損率則約為 16.7%(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之毛利率:約 5.9%)。集團於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錄得淨虧損約 26.6 百萬港元,而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則錄得約 3.7 百萬港元之淨溢利。董事會已決議不就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宣派任何中期股息(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無)。

於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六個月,集團之收益減少主要可歸因於市場的大型項目數目有所減少。毛利減少可歸因於收益減少及(i)集團整體建造成本增加,主要是由於疫情而延遲,導致維持地盤運作方面產生額外成本;及(ii)集團於屯門承接的項目錄得毛損,因為其產生了意外的額外成本。

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文海源先生表示:「COVID-19 疫情籠罩今年頭三個季度,建築業是香港其中一個最受影響的行業。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在建築活動受限底下整體建築成本不斷上升。我們業務所受的影響是如預期般,今年 4 月到 9 月底的盈利能力下跌。面對本港第四波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和威脅,本集團將密切監視市場狀況並積極應對任何變化。董事會將採取適當的措施,例如成本控制等,以改善本集團未來的財務表現。」

-完-

關於耀高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1796.HK)

耀高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是香港知名裝修承建商,自集團的主要運營附屬公司 之一的海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海城裝飾」)於 1995 年成立以來,擁有逾 24 年的經驗。 集團的裝修服務涵蓋(i)為新樓宇進行裝修工程;及(ii)對涉及升級、改造及拆除現有工程 的現有樓宇進行內部重裝工程。在較小程度上,集團亦根據客戶要求於香港供應裝修材 料(如木材產品)。集團旗下的海城裝飾及美耐雅木業製品有限公司均為於建造業議會註 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制度下註冊的分包商。耀高控股有限公司之股份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 三十一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財聞 #財經 #耀高控股 #1796.HK #裝修承建商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