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獨立歌手梁雪瑤推出新歌《二人總比一人好》


2018年亞洲小姐香港區冠軍梁雪瑤(Sheryl)於奪冠後加入娛樂圈,曾參與眾多影視及模特等範疇之幕前工作。多才多藝的她最近最近更以獨立歌手身份發布她的首張派台歌曲《二人總比一人好》。


梁雪瑤自小熱愛歌唱,而《二人總比一人好》一曲籌備已久,由MV取景、拍攝場地以及服飾均由她親自安排,而她亦非常感謝她的團隊在歌曲製作及宣傳安排上付出的心血。對於首次發布個人單曲,她既期待又緊張,在MV及宣傳照拍攝當天,曾經一度風雨交加並懸掛黃色暴雨,Sheryl 及團隊們一度擔心拍攝進度受阻。而萬幸的是,當到達西九龍文化區拍攝現場時,天氣漸漸轉晴,而她亦對是次拍攝感到非常滿意,更可說是「得來不易」。

對於以獨立歌手身份發展的這一條路,很多過來人認為並不易走,而她卻認為能做自己喜愛的音樂事業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亦十分享受。她非常欣賞現時樂壇中的獨立歌手,特別欣賞的是J.Arie雷深如及何雁詩的堅持及毅力,並視她們為榜樣。

Sheryl 今次親自為歌曲填詞,身為基督徒的她更以聖經金句「二人總比一人好」命名歌曲。而歌詞亦精心撰寫,Sheryl 希望藉此歌曲提醒大家珍惜身邊的每一位,並祝福大家能與相愛的人一同心繫對方,擁有一段甜蜜和珍貴的感情。Sheryl希望藉此歌曲與聽眾們分享她的音樂及另一面,在不久將來希望能參與更多作品的創作,希望大家喜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