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結算完畢 港股迎反彈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美結算完畢 港股迎反彈

上週五美國公佈的領先指標微升1.2%,差於市場預期,美聯儲局鮑威爾之前表示未來兩年難作加息之論調暗示了美國經濟未來短,中期不確定性增加,難有樂觀表現。美股四重結算中整體指數下跌,道指以跌244點收市,納指下跌116點。 今早9時04分美股道指埸外期貨微升20點,預計港股短期受美股下跌之影嚮大致完成,上周五港股ADR在美國仍跌百点,估計今日大市氣氛轉佳,可能先跌後回升,恆指在24340-24420点附近有不錯支持,今天在此水平附近入貨有不錯值搏率,假若大市值/新經濟之藍籌股仍有下跌,不妨可以趁低吸納,作短, 中線持有。 騰訊700, 阿里巴巴9988在美股有下跌,可於開市後趁跌吸納。其他手機設備股,汽車股,電能汽車股等等,也可趁跌吸納,內險股,中資龍頭內房股,九毛九(9922)等,也可趁跌搏短線反彈!宜設止蝕8%。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美聯儲局鮑威爾 #港股ADR #騰訊700 #阿里巴巴9988 #九毛九(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