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騰訊業後失色 港股後向疲弱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騰訊業後失色 港股後向疲弱

美國昨天公佈的每週累積失業申報人數繼續下降, 下降人數比市場預期的為多, 道指早段上升, 下午之後回落, 收市時報跌80點, 標普500指數早上時曾經升至距離紀錄高位只差6點, 但收市報跌6點, 納指報升30点, 長, 中, 短債息上升 。

預計今日港股繼續疲弱, 騰訊(0700)業績公佈之後大戶趁好消息出貨, 預計今日股價會再跌,雖然應會跌穿保力加通道底線$504元, 但仍然有再下滑的空間, 暫時不宜過快撈底, 因為美國政府打壓騰訊的消息會令基金經理減持股份, 暫時短期未能改變此形勢。恆指昨天僅差1點便升達保力加通道頂線, 但大戶出貨急切 ,之後沽壓不斷, 今天又是星期五, 適宜隔岸觀火, 暫時避戰, 等待下星期再吼低位入貨。 但舊經濟股份如中國燃氣(0384), 若股價回落到保力加通道中線 $23.5元 附近 , 便有良好的投資值博率, 可以分階段買進。 華晨中國(1114) 昨天股價被母公司的債務消息拖累, 出現明顯跌幅, 但母公司的財務與上市公司的華晨中國(1114)分別是獨立個體, 應該不受牽連, 唯今天大市下跌有機會令其股價受壓, 不宜過份冒進憧憬大反彈 。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騰訊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