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夜期及ADR上升 恆指上望25000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夜期及ADR上升 恆指上望25000

上周五恆指低開低走,全日波幅 502.64點。恆指收報 24705.33點,跌 557.67點或2.21%,成交金額 1666.6億元。國指收報 10080.86點,跌 244.39點或2.37%;上證收報 3196.77點,跌 128.34點或3.86%。三項指數都下跌,以A股走勢較差。

恆指最低跌至 24598.46點,創7月2日以來低位,更一度失守50 SMA,幸收市仍能守在其上。MACD快慢線負差距擴闊,走勢轉弱。全日上升股份 321隻,下跌 1520隻,整體市況偏弱。

領展(0823)以超過3.7億英鎊、相當於超過36億港元,收購倫敦辦公室物業。會以內部資金和新的融資安排支付作價,預計八月底完成交易。有關物業樓高17層,樓面面積超過48萬平方呎,約九成九已獲承租,包括投資銀行、非部長級政府部門等,每年租金淨收入約1883萬英鎊,預計項目收益率約5%。公司認為收購可以帶來穩健收入和即時收益增長,重申正在香港和內地以外,放眼高透明度和流動性、有良好法律體系的市場,例如英國、新加坡等尋求收購機會。交易完成後,領展備考經調整債務佔資產總值會由17.8%升至19.2%。

半新股海納智能(1645)發盈喜,料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中期股東應佔綜合純利及股東應佔純利(撇除上市開支之影響)將錄得逾100%之增長,主要由於冠狀病毒病爆發,令市場對集團自2020年2月起推出之一次性醫用口罩機器出現強勁需求。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個月,集團已出售約200台一次性醫用口罩機器,為集團帶來重大收益貢獻及可觀利潤。集團指其一次性醫用口罩機器的市場需求強勁、生產時間較短及所需生產空間較少。

另外,物管股時代鄰里(9928)及建業新生活 (9983)亦發盈喜,主要受惠於管理建築面積上升,物業管理服務產生的收入上升等。

中美緊張關係升級、公司業績欠理想及疫情未見減退,都不利投資市場氛氣。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數向淡,道瓊斯指數收報26469.89點,跌182.44點或0.68%。 納斯達克指數收報10363.18點,跌98.24點或0.94%。 標普500指數收報3215.63點,跌20.03點或0.62%。

夜期及ADR上升,料恆指可高開,但若未能上破25000水平的話,指數或調頭回軟。

個股

中航科工(2357)的主要業務為主要從事航空產品研究、開發、製造和銷售及相關工程服務。

集團在2019財年的實現收入為人民幣421.19億元,較上年同期收入人民幣357.56億元(經重列)增長人民币63.63亿元,增幅為17.80%。 其中航空整機業務實現收入為人民幣153.09億元,較上年同期航空整機業務收入人民幣110.11億元增加人民幣42.98億元,增幅為39.03%,主要原因為直升機及教練機銷量增加。集團期內股東應佔溢利為人民幣13.77億元,較上年同期本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溢利人民幣12.86億元(經重列)增加人民幣0.91億元,增幅為7.08%

近日中美關係緊張,料集團業務有望受惠。

集團近日走勢向好,並在金融科技系統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4.45元,市盈率18.053倍,收益率 0.737%。

–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自IPO起持有領展 (0823)。

岑智勇 (APR850)

獨立股評人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領展 #中航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