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本土寵物文化 由您我做起

Pi petpet x 港九寵物協會合辦的「寵物健康知多D」日前 6月28日圓滿舉行,當天除有了專業的寵物護理專家為大家講解寵物健康知識外,更有星級嘉賓到場和大家共渡一個最溫暖的「萌寵」下午。
港九寵物協會主席Eva Sanchez和大家分享港九寵物協會的宗旨和使命—寵物的一生就只得我們我們,希望所有寵主都可以終身不棄。
網絡爆红正能量歌手、捐血同盟形象代言人左大俠向在場朋友分享他和寵物的正能量故事。

著名音樂人宋子豪博士到場和大家分享如何利用音頻訓練狗狗和貓貓,讓他們都變得乖乖聽話。

寵物寵物護理專家,專業獸醫姑娘—Yan 和在場寵主個分享不同季節護理寵物的常識,寵物關節的護理問題,更分享他拯救流浪猫狗的感人故事,讓現場不少人流下感動的淚水。

Pi PET PET 創辨人Isaac (左一) 分享PI PETPET的使命,就是為所有寵主們提供更好的寵物社區交流、打造更完善的寵物醫療體系,惠及每一位寵主,讓他們「寵有所依,主有所靠」。當天成功僱傭董事總經理劉麗斯女士(中間者)也到場支持。

「刑事偵緝檔案」系列,「特技人」,「愛.回家」系列,影視紅星楊玉梅小姐和執導「孿生密碼」,著名導理梁凱傑也到場支持~~和寵主們和萌寵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這次「寵物健康知多D」活動非常成功,寵主們和萌寵們都玩得非常開心,PI PETPET和港九寵物協會將會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主題寵物活動;如寵物鮮食、寵物音樂會、音頻治療、冶愈犬得的活動,寵主和萌寵們有福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