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淖鈴孖傅晉杰出席Tech Channel 開幕禮 期待合拍真人Show

日前,藝人傅淖鈴孖著弟弟傅晉杰出席Tech Channel 開幕典禮及彭家麗新歌[情人的眼淚]MV發佈會、崔健邦的首次監製MV 好有創意現代懷舊版、很多幕前幕後導演及藝人也到埸支持星光燦爛的時刻、祝賀Tech Channel 大展鴻圖 !

Tech Channel 總裁李承哲、傅淖鈴

Gaga 說:「今日很榮幸Tech Channel 開幕典禮的邀請、又可以搶先欣賞Angela 彭家麗的新歌MV 發佈會、Tech Channel 是一間娛樂制作經理人公司、佢哋主要電影、電視劇、真人Show 、舞台劇、演唱會、18區歌唱比賽等及多元化影視發展。現在我同佢哋董事傾緊一輯[雙性輕談]節目,藝人內心世界及演藝生涯嘅感受等,好期待可以合作機會,完成我一個主持人真人Show 的心願,不同的經歷從頭做到成功的例子,值得關注感動人心,更祝Tech Channel 節目紅紅火火大展鴻圖。我剛剛忙於7月26號籌備網上慈善演唱會、抗疫Keep it up 歌手陳柏宇和Dear Jane 在各大平台同步直播、希望幫助弱勢社群、所有捐款全數給[博愛堂]非牟利團隊、這段期間各行各業十分艱苦、用音樂表達愛心送給市民、在逆境自強心連心在一起、只大家堅持保持個人衛生、帶口罩少聚大型活動、一定可以渡過難關 、希望快些回復繁榮穩定香港!」

Tech Channel 開幕典禮其他出席藝人包括有:布偉傑、吳堯堯(仙樂都)、張加慧、黃嘉謙、韋綺珊、黃穎君、艾威、陳圖安、陳明恩、陳恩碩、李樂詩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