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諸人進:華夏基金 | 收市回顧(08/7/2020)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諸人進:華夏基金】收市回顧(08/7/2020)

[收市回顧] 內地股市七連升,滬深三百指數一度升至4800點,收市報4774點,全日升1.62%。投資者入市熱情高漲,兩市總成交額連續第3日突破1.5萬億元人民幣。券商股勢不可擋,除財通證券、浙商證券等升停外,光大證券亦接近升停,中信證券及中信建投則分別升7.6%及7.3%。內險股亦被帶動,中國人壽升停,人保升5%,中國平安升3%。但內銀股則疲弱,建行、工行等均下跌。多間大行看好後市,摩根士丹利認為A股牛市正在形成,將滬深300指數未來12個月目標升至5360點。

華夏滬深三百ETF #3188HK 今日再升2.13%,成交16.5億,收市報$53.76,離2018年高位只有3%;華夏MSCI中國A股國際通ETF #3197HK 收報$12.7,升近3%。

大摩將未來一年恒指目標上調至28000點。研究顯示,香港在投資股票、消費狀況、經濟發展及就業等多個範疇的信心指數較上一季上升,但仍然按年錄得顯著跌幅,當中以就業狀況的下降幅度最大,較去年同期下跌34%。前摩根士丹利亞洲區主席羅奇在團結香港基金一個網上會議上表示,只有待疫苗面世才能令消費意欲全面恢復。

港股恒指收市升153點。科技股領漲,騰訊 #700HK 升5.23%,美團 #3690HK 升8%。華夏恒指兩倍正向ETF #7221HK 收市報$9.165,升1.1%;三星中國龍網ETF #2812HK 收報$18.29,升3.51%。

美股亞洲時段亦窄幅橫行,納指期貨電子盤高低波幅僅70點,於香港收市時造10560點。華夏納指兩倍反向ETF #7522HK 收報$4.724,跌0.25%,成交超900萬;華夏納指一倍反向ETF #7331HK 則跌0.17%,收報$5.76;華夏納指兩倍正向ETF #7261HK 收報$13.2,升0.23%,成交390萬;BMO納指100ETF #3086HK 收報$21.3,升0.19%,成交550萬。

—————————————————–
華夏DIREXION 納指100 槓桿反向系列:
http://www.chinaamc.com.hk/ETF/

乜係槓桿反向產品? 點樣倍大單日正反回報?
http://www.chinaamc.com.hk/ETF/tc/#L&I

免責聲明:
本頁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華夏基金(香港)的立場,亦不應被視為買賣證券的建議。如任何人因依賴本頁的內容而蒙受損失,本人概不負責。投資涉及風險,而且並非所有投資風險都可以預計,產品單位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巨額或全盤損失。投資者不應只單獨基於本頁的內容而作出投資決定,而應細閱產品之銷售文件(包括當中所載之風險因素之全文(如遇本產品在若干情況下或會提前終止))。如有需要,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

 

諸人進(華夏基金)
諸人進現為華夏基金香港的ETF業務主管,
負責華夏的香港及海外ETF與量化投資的業
務及發展策略,諸人進從事金融領域近20年,
曾於匯豐,瑞信,法興,雷曼等國際大行任職前
台崗位。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諸人進 #華夏基金 #早晨匯報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收市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