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方澤翹:中資銀行股及電訊股受資金追捧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點擊國農證券facebook連結。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方澤翹】中資銀行股及電訊股受資金追捧

財政司司長昨日接受《彭博》訪問,表示不排除再度上調印花稅的可能性。受到消息拖累,恒指昨日由升轉跌,下挫356點,成交2,327億元。及後財爺及後澄清無意再加稅,政府無計劃撤回加股票印花稅建議,亦不打算進一步提高稅率,今早港股日顯反彈,中午收報29,587點,上升491點,半日成交949億元。

資金進一步流入舊經濟股,表現較強為中資電訊股、濠股股、銀行股及資源股;反而科技股仍未跡象有資金追入,科技股跑輸,美團跌1.6%;京東集團跌1.2%;快手跌0.7%。阿里巴巴升0.2%;騰訊升1.1%企穩700元關;小米集團升1.5%。多隻二線股顯著回吐,微盟集團挫6.4%;華虹半導體跌5%;金蝶集團、京東健康、明源雲跌逾3%。

雖然今日升至接近20天移動平均線29,663點,但如果港股未能企穩20天線,仍然難逃上落市格局,投資者不必急於入市。在10年期債息未有明顯回落下,相信短期內資金未必會重投科技股板塊,建議投資者可以趁機吸納估值較低的中資銀行股及電訊股,在波動市況中抗跌能力始終比較強。

 

方澤翹 Kelvin Fong

國農證券投資經理。畢業於澳洲莫納什大學,主修金融及投資。對股票投資具多年經驗,擅長以基本分析為基礎,配合深入淺出的技術分析捕捉交易機遇。曾於不同行業任職管理人員,對板塊活動及市場行為有透徹了解。現每月主講各投資講座、接受知名媒體訪問。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方澤翹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中資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