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 我家的不動產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我家的不動產

抗疫期間,大家足不出戶,於是,家裏就有好多大發現。

我發現了好多不動產。

不動產的特徵就是搬不動的資產,例如物業、房屋或者土地。難道,我在牀下底找到了爸爸遺留下的屋契。今次發達了!

且慢高興。我的不動產,並非搬不動的物業,而是,一直從來沒有動過的財產。大件的如,買了一個玻璃燒爐具,好似鐵板燒似,用來炒菜煎蛋,非常環保,當年就是有一個朋友向我推銷,以為「入五」之年,可以學點廚藝,豈料,整個玻璃燒原封不動,全套紙盒包裝連膠袋都沒有除下來。真正的不動產。

想起家中的不動產,我也有大批DVD,一隻都沒有看過,大概都有二三十隻是影碟舖執笠時大批入貨,這是三年前的事,推遠一點,二十年前買的錄影帶還有幾盒都沒有開過。

還有一大箱從未揭過的,新書雜誌漫畫,真是汗牛充棟。加上,做慈善籌款晚會買下的「掛畫」,一幅都沒有掛過出來。

每一個人家中,都會有一大堆這樣的不動產。這一些「資產」現在都變成了「負資產」,你要找地方安置他,還是找朋友去收留他呢。

擁有那麼多「不動產」,原因該值得高興,必然是當年太富裕,或曾經立下宏願,想改變一下生命。雖然,連開始都沒有機會,就胎死腹中,毋須後悔,只是中間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將你吸引過去。

林超榮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