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李紫昕疫情下開live 與小朋友互動

疫情之下,很多表演及活動都被迫取消及順延。兒歌天后Purple李紫昕表示,今年的音樂劇 也要順延至今年11月。她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盡快走出疫情的陰霾,到時大朋友和小朋友可以開開心心去參與活動及欣賞表演。雖然如此,Purple在這段時間仍然非常忙碌及積極,希望可以帶多些正能量給所有朋友。除了早前身體力行,出錢出力捐了一批防疫物資給慈善機構,又創作了一首「洗手七部曲」兒歌,深受學界歡迎。在學校開課之前,她亦積極幫助一些學校搜集防疫物資,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小朋友。


雖然現場的活動減少了,但Purple 增加了更多網上活動的節目給大小朋友。她將音樂劇課程拍攝成為節目,成為一個網上學習課程,讓家長和小朋友及學校可以免費收看,在停課期間和大家一起實踐停課不停學。最近更有新嘗試,拍攝親子烹飪節目,讓小朋友可以在家中和家長一起感受烹飪樂趣。節目非常受歡迎,收看率也不俗。而每個星期天,Purple 也會開live唱歌,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互動。很多小粉絲亦已習慣較定時間坐定定收看Purple這個live 節目。Purple表示:「由於停課期間,相信大朋友和小朋友心情都會有點悶,所以我都定期開一個唱歌live節目,讓大家點唱,有和他們可以傾吓計。很多時候都會唱不同類型歌曲,不止是兒歌,讓大家認識多方面的我。」


此外,迎接九月的新學年,有些學校團體邀請Purple製作音樂教材,讓幼稚園小朋友在未來音樂課上堂,內容可以更加豐富。Purple表示,需要在這兩個月內製作超過300首幼兒的兒歌,包括粵語及英語。「其實這個工作真的很富挑戰性,因為歌曲數量很多,不過能夠順利完成的話,成功感也很大,我會盡力的!」


今年書展會繼續舉行, Purple 透露她會有新的兒童書推出,會集合自己的兒歌及配合故事推出,到時亦會有不同的宣傳活動。


Purple :「疫情期間,各行各業都是非常艱難。自己會盡量保持積極樂觀嘅態度,尋找更多可能性,希望明天會更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