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展睿拍攝《一個人快樂》MV交足戲 演技爆發

唱作歌手何展睿(Steve)早前為即將推出處男專輯《愛情六重奏上集》補拍舊作《一個人⋯快樂》MV,主要原因希望第一份「樂壇功課」能夠更加圓滿。當日Steve除了擔當MV主角更兼任編劇、準備拍攝道具,實行親力親為:「因為自己先最清楚自己想點、符合自己心意,而MV故事概念其實上年已經唸好,只係不停修改,希望拍到最好。」

Steve表示拍攝當日更加插了很多精彩即興場面:「要對住木制無聲三角琴道具彈奏,我當然扮到好似係真琴上自彈自唱一樣啦!」此外,MV即興加入跟「熊啤啤公仔」作對手戲,他更因為這位「臨時主角」而勾起往事:「我要同佢做好多對手戲,要表現好多情緒上既宣洩,一邊摸住公仔就唸番起幾年前陪住我一個人生活既貓咪,佢去左天堂幾年拉喇,一唸起佢啲眼淚就爆發出嚟,拍完都停唔到!」

而講到拍攝MV前心情及準備,他表示自己雖然出道一年,累積了不少經驗,但面對鏡頭偶爾感到緊張,故拍攝前早已做好準備,上網多看別人的MV,培養演繹上的情緒,幸好最後能夠克服恐懼。

而跟熊啤啤做對手戲而落淚的一幕可謂真情流露,更令全場工作人員傻眼。拍攝後Steve對自己演技漸感信心,更表示已積極籌備下一首新歌mv拍攝工作,希望年中可順利推出專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