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推出全新歌曲《Make You Smile》為香港人打氣


溫碧霞(Irene)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為全港市民打氣發放正能量,相隔8年再度推出全新廣東歌《Make You Smile》,希望大家都能笑一笑度過疫境難關,以微笑迎接明天,並定於5月20日「我愛你」浪漫日子在各大電台及網絡平台首播。

日前Irene為《Make You Smile》拍攝MV, 由著名MV導演莊少榮負責。MV以充滿陽光氣息的夏日夢幻花花世界為主題,內地著名晚裝設計師Tony專誠為Irene設計及贊助了三襲十分有心思的靚靚晚裝,其中一襲充滿鮮艷色彩的花花裙,動用了一千三百多朵Irene最喜歡的牡丹、玫瑰、太陽花等繽紛醒神的絲花縫製而成,Irene解釋:「我好鍾意花,歌曲又在夏天推出,好希望MV畫面畀到大家開心,呢段時間大家都好Sad,好想可以做一些事令大家開心,鼓勵大家樂觀面對明天。」

在疫情之下要搵一千三百朵不同的絲花縫製這條花花裙是否最困難的事?Irene表示完全不難:「設計師本身開花店,所以要搵千幾朵絲花完全不是問題,反而最大問題是,設計師本來要飛來香港佈置,把布景鋪滿鮮花變成花海,但因疫情被逼打消計劃,改用綠幕拍攝再做後期製作,效果都好特別,我都好期待出來的效果。」
Irene前年假麥花臣場館舉行《溫碧霞海潮演唱會2018》,英皇有見個唱反應好好,決定為Irene相隔8年再推出全新廣東歌《Make You Smile》為香港人打氣,歌曲將於5月20日全線登陸網路平台及各大電台播放。
《Make You Smile》由Christopher Wortley/DWB作曲、張楚翹作詞、陳子龍編曲、陳子龍監製,Irene表示由接到英皇通知,到入錄音室灌錄,再到拍攝MV,每一個步驟都令她好感動:「好感激好多人幫手,英皇出動總動員,睇到大家的團結及支持,我真係好感動,非常多謝每一位,尤其是楊生(楊受成博士)、Shirley、Mani(霍汶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