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合本土情懷|K-SWISS Classic 88 Heritage 將 90年代的集體回憶盡情綻放

8、90年代是香港的輝煌時代,本土文化興盛更是令人回味。
而 K-SWISS Classic 88 Heritage 系列亦於 90年代風靡一時,成為傳奇經典,潮流指標。品牌特別挑選了 4款具代表性的地方:蓮香樓、遊戲機中心、南豐紗廠及志記鎅木廠,透過鏡頭將經典系列融入其中,重遊 90年代的美好光景、展現系列歷久常新的時尚魅力。

採用堅韌的皮革物料和舒適的專利鞋墊,打造出一系列經典的五線白鞋,不僅深受專業網球選手喜愛,更獲得一眾年輕人的青睞。
型格的全黑的鞋身加上標誌性 D形環扣設計確保鞋帶不易鬆脫、能抵抗長時間的摩擦,提供最佳的穩定性;鞋舌改為無縫設計並加入橡筋,防止雨水從鞋筒流入;防滑鞋底抓地力強,即使在暴雨中行走也很安全。

全新推出 CR-Terrati 系列,注入創新設計概念並混合現代街頭風,「CR」即「City Runner」鞋履完全集功能及經典美學於一身,打造出全新鞋形及大膽的混色配搭,演繹出耳目一新的感覺。

流線型鞋面用全新升級的專業遠足系物料,鞋墊採用 Shock Spring(SS)提供高度回彈及有效緩震,結合輕量化的 EVA 中底及全新橡膠外底,減輕原本鞋款約 30%重量,每一步都倍感舒適。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