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全新國旗拼色鏈繩{FORCE 10}與世界攜手啟航

今季的 FRED Force 10 系列以各國國旗的繽紛色彩所靈感,將不屈不撓的運動精神與勇於挑戰的熱忱,推出一系列全新拼色的鏈繩及鏈扣。全新系列鏈繩強調「聯合」這個理念,顏色配搭令人聯想起某支隊伍或某個國家的國旗,藉著多彩靈活的鏈繩傳達對生活的熱愛、樂觀積極、相互支持和團結,讓「我們與世界攜手共進」。

FRED 的創始人 Fred Samuel 原是一位名副其實的運動健將,熱愛划船及各種水上運動,而他的長子繼承對大海的熱情,屢獲歐洲帆船比賽冠軍,1966年設計出第一款 Force 10 手鏈作為愛妻的生日禮物,50多年來一直是品牌的標誌性傑作。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