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經營9年美容店被強制停業 寶珮如美甲店也不例外受同一命運

創作歌手白倩蘭經營9年的美容店週五起被逼開始停業14天,她表示是意料之事,政府遲早有此一著,早前雖然已經進行防疫設施,但客戶紛紛改期押後服務預約時間,其實與停業差別不大,每月損失幾萬元,更談不上有什麼收入,實在無法可思,面對業主仍然加租,感嘆業內守業艱難!得知政府第二期防疫基金有補貼美容院損失,也帶點安慰,希望盡快獲得補貼申請。


而好友歌影視藝人寶珮如的美甲店開業近四個月,一直受到社會氣氛和疫情挑戰!美甲店相對採取了應對設施,增強店鋪衛生清潔之外,也特別設有一對一獨立空間美甲服務,並在客人與客人的服務時間之間相距半小時,但客人仍然希望她們派美甲師上門提供服務,這方式維持不久便獲知政府宣佈美容業需要強制停業14天,寶珮如笑言美甲店與美容業屬同業,所以受到同一強制停業,本著做得幾多就幾多,停業期間更加裝備策略及跟進停業後的預約服務為佳,還是好好把握時間把服務做到最好最安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