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雲冰擔任 2020世界華埠選美大賽組委會理事長


近日在VIU TV(飛檳吧!男神 )出現的 竟然是她~大馬籍藝人周雲冰,(世界華埠國際選美大賽組委會理事長),好幾個月沒在鏡頭前出現的她,前陣子都在廣州、佛山拍攝一些美食節目,非常忙碌的他也趕在疫情爆發前趕回國,一回到馬來西亞也就趕緊的去與男神見面啦但之後由於疫情關系也陸續的把內地工作機會給丟了……

oops…原來她一直都在行內默默耕耘大馬籍藝人周雲冰,看來她挺拼命的到處漂泊的拍攝呢,聽說在馬來西亞的檳城,拍完了(飛檳吧男神)當天就趕緊的回到首都吉隆坡繼續拍攝呢…

在此拍攝期間,她表示非常的感謝拍攝單位讓她有這個緣分上節目,也因此,他也與這般藝人、拍攝團隊成為了好朋友呢看來她是個挺受大家疼愛的開心果哦希望下次還有不同的機會再次合作目前她也在籌備著電影的拍攝以及2020世界华埠选美赛事。此赛事会联同电影(世纪风爆)同时进行计划。

但疫情的關系,目前此活动初赛与复赛都在网上举办。

如有兴趣参加的美姐或美太们能与她联系咨询详情。她也暗示了目前可能會嘗試開直播哦,那我們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同時她希望疫情能趕快平平安安的渡過,讓大家都能回到正常的工作崗位上。大家加油

目前世界華埠國際選美大賽初賽和複賽於線上進行,以健康美為主題
疫情下,不要收起你的演藝細胞!線上進行初賽和複賽!只需上傳一段15秒以上的視頻介紹及線上填寫報名表即可參與!
院線電影2020開拍!

線上票數最高3位佳麗可與主角吳鎮宇、胡杏兒、鍾漢良等一眾藝人 同台演出!
只要你有夢想 , 只要你有才藝 , 只要你渴望跟這些優秀的明星同台演出。
歡迎來到我們這個平台, 展示你的風采, 用你的才藝去震撼世界讓世界去看到不一樣的你。

2020世界華埠選美大賽X 世紀風暴
現正接受報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