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天生把聲又惡又沉 點先可以增加親和力?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天生把聲又惡又沉
點先可以增加親和力?

蘋果日報2005年就寫過一段文字說人的聲音對人的影響。「女性的聲音,其實不比容貌次要。 貌美如花的女人,卻生成一把老牛聲,一開腔,恰似從花蕊中忽然爬出一條毛蟲,不止教人雅興盡掃。樣子平凡的女人,擁有一把嬌滴滴的聲線,彷彿從稻稈中發現珍珠,令人喜出望外。 」。

 

HK Romance Dating 部份客人,特別是男客人,其實人品很好,樂於助人,外型高大帥氣,但就是很難認識對象。最後我們發現源於他們天生聲音屬於比較兇的,在Speed Dating單對單約會中都讓人誤以為脾氣大和難以相處。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讓他們快點找到perfect match呢?

 

1,最好的辦法,一開始先對別人作出適度的稱讚,然後就用玩笑的方式說:「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的聲音很兇,不知道你會不會也這樣以為?希望你不要介意。」。

 

2,說話儘量小聲、速度稍後放緩一些、句尾盡可能加「啊!」。「你叫咩名?」換成「你叫咩名啊?」,「你今年幾歲?」換成「你今年幾歲啊?」聽起來是不是很不一樣,少了攻擊性,多了些關心的語氣。

 

3,聲音兇可以用笑容燦爛來補救,俗話說的好,伸手不打笑面人。人笑的時候,聲音很自然的就會放輕鬆,聽起來也就沒那麼兇了。

 

練習需要時間,但只要你意識到自己的缺點所在,補救永遠為時未晚。HK Romance Dating 相信你一定會認真觀看我們給的建議,讓我們陪你更靠近幸福。

~~~~~~~~~~~~~~~~~~~~~~~~~~~~~~~~~~~~~~~~~~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單對單服務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goldenmatching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經營愛情 #戀愛 #HKRomanceDating #幸福 #拍拖 #新婚 #愛情來了 #分享 #香港婚活 #溝通 #結 #搵男朋友 #搵女朋友 #表白 #香港 #dating #約會技巧 #hkmdi #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

了解更多:
http://www.hkrd.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HKRDltd/
https://www.instagram.com/hkrdltd/

http://www.goldenmatching.com/
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Matching-333689960657064/

http://hkmdi.com/
http://www.facebook.com/hkmdifederation/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