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誠為蘇慧恩度身訂造新歌《我最想》


歌手蘇慧恩(Ophelia)拍攝新歌《我最想》MV,拍攝現場幕後人員準備了蛋糕為Ophelia送上生日驚喜,為她預祝生日!被問及今年的生日願望,她表示希望全球疫情可以快速控制下來,大家身體健康,而個人方面則希望新歌可以感染聽眾,更多人留意自己的音樂動向,喜愛自己的歌曲。被問及生日正日如何慶祝及渡過,因為今年疫情持續,Ophelia不會四處走動太多,只是簡單與家人相聚吃飯慶祝,Ophelia 表示由自己成長有工作能力開始,她堅持在生日當天也會請家人吃飯,因為自己出生當天爸媽必定是最辛苦的,媽媽更要經歷生育之痛,所以她十分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而 Ophelia 新歌《我最想》MV 將於四月份推出,由音樂監製張家誠為其度身訂造,紀載了一個她被另一半背叛的愛情故事,此曲為Ophelia 的座右銘,時刻警惕自己如果發現另一半不懂珍惜自己,不再值得自己愛下去的時候,必須忍痛放棄,否則勉強維持一段不健康的關係只有雙方一起受罪。

新歌MV外景拍攝取景於井欄樹,為了能拍到瀑布景,製作團隊在暴雨後地面濕滑的情況下攀山涉水,十分驚險,拍攝時Ophelia 赤腳走在沙石上,自己也要小心翼翼,腳面和小腿也被沙石刮花了,Ophelia 慨嘆發現不少玻璃碎片於溪邊,希望登山者可以懂得保護大自然,不要亂丟垃圾,說到拍攝驚險趣事,Ophelia 更不慎踩在一片螞蟻羣的泥濘上,螞蟻都爬上Ophelia 雙腳,嚇得她驚慌大叫。 另外,室內場景拍攝也邀請了專業舞蹈員來演繹現代舞,以表達Ophelia 內心深處對於該段感情的難捨難離。

加入新娛樂公司後,今次MV拍攝造型也由專業團隊度身訂造,Ophelia轉換了幾個不同風格的造型,當中不乏自然簡潔的造型,也有成熟冷艷的造型,希望能夠給予大家不同感覺的她,Ophelia也寄望新歌可以感染更多盲目追隨愛情的聽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