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欣妍進軍寶萊塢 化身印度西施擔正女一拍港印合拍電影

因參加VIUTV烹飪比賽節目《辣伙頭》而在網絡爆紅的新晉演員陳欣妍(Shirley),最近除了忙於拍攝VIUTV另一節目《美女郊遊悠》(暫名)外,亦為一套由印度籍導演執導的香港和印度合拍電影擔任女主角,似乎想準備進軍印度電影市場!

早前Shirley就穿上傳統印度服飾在中環附近拍攝宣傳海報,首次穿上印度服飾的Shirley表現十分興奮,不時擺出印度舞姿,十分可愛。「我一直都很喜歡印度風的打扮,特別是印度傳統的裙子,因為色彩很鮮艷,今次終於有機會讓我穿上。聽導演說在電影中還會有其他印度服飾的造型,很期待!」

這是Shirley第一次拍攝印度電影,電影亦計劃會在香港及印度上映,她認為是一個很難得和珍貴的機會。「這是一套愛情喜劇,大約講述一個香港女生在香港邂逅了一個印度男孩,當中有很多文化和習慣的差異惹起很多笑料和誤會,而且中間還殺出另一個香港男生引致一個三角關係。」Shirley說電影除了在香港拍攝主要場景外,亦會到印度拍攝取景。「暫時未知疫情會否影響到印度拍攝的行程,現在只好專心準備角色,很感恩在這個時期遇上了這樣難得的機會,我要好好珍惜!其他事就相信拍攝團隊的安排。」

印度電影通常都會有大型舞蹈場面,問Shirley會否在戲中跳舞?「要呀!所以導演安排了我上一星期的印度舞堂,上年在金像獎表演跳舞的時候已經知道自己沒有拍子感,最擔心到時手腳不協調,似痙攣多過跳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