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華三胞胎外甥女助力玫瑰九周年盛典

2014年11月27日下午,玫瑰九周年盛典之際,“侯耀華三胞胎外甥女上海玫瑰成功整容媒體見面會”在上海玫瑰整形醫院順利舉行,著名表演藝術家侯耀華三胞胎外甥女淼淼、晶晶、磊磊集體變美後首次亮相上海玫瑰,東方衛視、浙江衛視、鳳凰視頻、騰訊視頻、搜狐娛樂等數十家媒體共同見證了三胞胎姐妹在玫瑰整形成功整容後的完美容顏。

三胞胎姐妹此次回到上海玫瑰,一是在玫瑰九周年慶之際,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並祝福玫瑰整形九周年生日快樂。另外一點,愛美之心永無止境,三胞胎姐妹成功整容後雖然變得很漂亮了,但是她們對自己還有不滿之處,故回到自己的變美之地再次體驗微整形項目,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

10年籍籍無名,改變只因一夕變美
三胞胎姐妹花曾於2005年成立“夢幻組合”(現更名為:The same DNA組合),多才多藝、能歌善舞的她們是眾多選秀節目的常客,參加過星光大道、群星閃耀明星慈善盛典等節目,也與謝霆鋒、任賢齊、孫楠、費翔等大牌同台演出過。無奈三個相似度99%以上的三胞胎雖然才藝都不差,但出道近10年還是籍籍無名!

努力改變不了命運之後,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三胞胎姐妹決定通過整形來改變自己的命運。於是,在2014年9月12日,三姐妹慕名來到上海玫瑰,三胞胎組合勇敢的為美麗、為夢想做了她們想做的事,並將自己的整形過程向全世界公開。經過上海玫瑰整形三位資深專家李鴻君院長、張東旭教授、李耐國主任的精心打造,三姐妹完成了“尋找別樣的美”的全面改造。

集體整容後十分驚艷,搶占娛樂頭條
據媒體報道:2014年11月8日,浙江的一個演出現場,侯耀華三胞胎外甥女集體整容後首度露面,三姐妹在鏡頭前自信擺POSE,美艷十足。從三姐妹整容前後對比照中可看出,整容之後三人都漂亮了許多,讓人十分驚艷。

整容步入全新生活,締造人生新起點
此次“侯耀華三胞胎外甥女上海玫瑰成功整容媒體見面會”上,三胞胎表示,經過上海玫瑰集體整形後,她們最大的改變是因變美而更加自信。“首先臉型變小了,上鏡自然好看了,尖下巴、瓜子臉,整個人也顯得有氣質了;其次,鼻子挺起來了,面部有了很強的立體感;再者,眼睛炯炯有神,人自然就漂亮了許多,對著鏡頭時也不再露怯;還有身材苗條了,穿什麼都很好看,很自信。現在的我們無論走到哪裡,都是人群中的焦點,無論攝影師怎麼拍,我們都自信會很漂亮!”

三胞胎表示,整容成功後,她們已經接到了數十家的演出邀約,還有很多的電視台節目采訪,粉絲量也增了很多,未來半年的通告排的滿滿的。“這一切的改變都歸功於在上海玫瑰的完美蝶變,感謝上海玫瑰,讓我們邁入了人生事業、生活的新起點!”

美無止境,再次集體微整形——豐唇、瘦臉
這一天,侯耀華三胞胎外甥女在接受采訪時表示,雖然在外人看來,她們已經變得很漂亮了,但是她們覺得自己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因此,在上海玫瑰九周年慶之際,她們希望再次集體微整形瘦臉和豐唇項目,讓臉蛋更小、更精致、雙唇更豐滿,上鏡更好看!

經過上海玫瑰張東旭教授的精心設計,三姐妹分別進行了微整形瘦臉、和玻尿酸豐唇項目,在眾多記者的共同見證下,微整形展現了神奇的魔法,三胞胎的可愛嘟嘟唇瞬間呈現,媒體們紛紛用鏡頭記錄下這一神奇改變。三胞胎摸摸自己的臉,再看看姐妹的臉,瞬間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上海玫瑰,明星塑美聖地
2005年11月至今,玫瑰整形走過了輝煌的9年。9年專注於將經典美學與醫美科技完美融合並淬煉出驚艷全球的美麗容顏!更以精湛技術引領中國整形美容行業健康發展,成為名至實歸的中國高端定制式醫學美容領導品牌。

玫瑰整形憑借精湛的技術在業界享有盛名,先後受到央視名嘴劉芳菲、朱迅、港台明星關禮傑、湯寶如、羅家英、李修賢、韓國Swinggirls美少女組合、韓國超模五強選手等名人、明星的青睞。

美麗,從上海玫瑰開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