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引入國際基金投資逾24億港元 為國藝娛樂未來發展注入重量級資本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財聞】引入國際基金投資逾24億港元
為國藝娛樂未來發展注入重量級資本

(2020年3月12日-香港)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上市編號:8228,下稱「國藝」或「本公司」)欣然公佈今天與GEM GLOBAL YIELD LLC SCS(根據盧森堡法例成立的公司,下稱「投資者」)訂立有約束力協議,投資者同意本公司以在三年(「承擔期內」)以 每股認購價不低於0.23港元分多批向投資者配售最多23.5億港元(約3億美元)之購股權股份(「購股權協議」)。 另外,本公司亦同意同時向投資者以每股以溢價認購價0.23港元發行最多3.83億股之認股權證(「認股權證協議」),如果全部行使公司將獲得額外融資8800萬港元。 是次籌集所得資金將大大充實本公司未來的發展之動力。

GEM集團為一家專門從事投資全球新興市場及管理全球各地不同投資的國際投資公司。 根據購股權協議,本公司可於承擔期內有權選擇在本公司認為適當之時間發出多份提取通知要求投資者認購本公司之股份,以行使購股權。 當中每股認購股份之認購價將以提取定價期內平均收市價之90%定價。

本公司預期在特別股東大會批准後如悉數發行購股權股份及認股權證股份後,可分別籌得23.5億港元及8,800萬港元(合共超過24億港元)。籌集所得資金除了將會用於償選部份債項及營運用途外,其他部份將用於收購非本業之任何合適項目而所收購目標項目包括但不限於虛擬銀行業務,網上電商業務及消費融資業務。收購及投資非核心業務之目的是希望公司業務多元以期減低本公司單一業務之風險,減少受天災人禍之影響,例如疫情等等。 其餘部份則用擴大影視文化旅遊業務之規模及提升影視城及酒店之內容及設備。

公司主席冼國林表示,「公司日前獲得法庭批准重組計劃後,本公司立即兌現引入重量級投資者之計劃,為浴火重生的國藝籌得龐大資金令本公司可以進入一個新紀元全速發展 。冼國林強調在現時市場氣氛下本公司仍然獲得國際投資者投下龐大信心提供巨額資金,除了是近期市場罕見之巨額融資計劃之外,亦足次証明本公司之深厚發展潛力空間對國際投資者極具吸引力和肯定。未來,本公司亦會繼續探索引入更多有實力投資者及尋找具潛力的收購及投資機遇實現業務多元化之目標。與此同時本公司亦致力打造國藝成為世界最具特色集影視文化旅遊元素於一身的影視夢工場之願景。」

 

有關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
8228)
國藝娛樂是一間具國際化規模的公司,業務包括
西樵山影視城、藝人管理、酒店旅遊及電影娛樂業務。國藝娛樂於2008年進軍影視娛樂市場,以中港兩地為主要目標市場。並於2015年成立西樵山國藝影視城。西樵山國藝影視城項目已開發士地總面積達444,000平方米,匯集電影拍攝場地、主題樂園、酒店、表演場館等觀光和遊玩設施於一身。
電影拍攝基地為「西樵山國藝影視城項目」的核心項目,佔地374,000平方米,其中包括面積達
120,000平方米的湖泊水景及多間室內攝影棚,
配備最尖頂及全面的設施,為劇組提供更完善的
基地進行拍攝。
-本文版權歸UTO財經所有,除以下授權的分享方
式外,使用其他方式轉載部份或全部內容,UTO
財經將保留追究檔權利。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國藝娛樂 #8228HK #西樵山影視城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