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藝人「瑠璃Ruri」翻唱歌曲《まちがいさがし》

以獨特的音樂感染世界的獨立藝人・瑠璃(Ruri),在活潑外表下其實有著成熟且陰沉的心境。

以泡沫作為個人形象的她,想藉此表達人際關係中一不小心就會支離破碎的特質。

熱愛音樂的她一直很喜歡翻唱,較早前亦參加過在日本和泰國舉行的音樂活動,更翻唱過ONE OK ROCK的名曲《Wherever you are》和絢香xコブクロ的合唱曲あなたと。

最近,Ruri正式設立了她官方的YouTube頻道,內容以音樂相關和翻唱歌曲的影片為主,會不定期更新的。而且更發佈了第一條影片。

那就是菅田将輝《まちがいさがし》的翻唱music video。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下面的連結觀看此影片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不妨給個好評和追蹤她的頻道吧!

Ruri的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c/rurichannel

 

瑠璃 / Ruri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uriofficial

Twitter:https://twitter.com/_ruri_0326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_ruri_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