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陰霾重 陳昭昭發揮正能量打氣齊加油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人人自危,心情沉重!昭昭有見及此,覺得要發掘一些好去處介绍给大家,既可以避開城市煩躁,去找尋一份難得的悠閒,放鬆身心;也可以與一班好朋友相聚,輕談淺酌,共享歡樂時光,營造氣氛,于是相約一班各界精英好友,參與她的昭昭好友精英私房菜。

精英相聚 田園風光

今期「昭昭精英好友私房菜第一擊」地方選擇了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TAI TANG ECOPAPK。行程受到元朗大棠生態園莊主、兼十八鄉居民委員會主席梁福元先生及副主席梁明堅親自接待。昭昭邀請了世紀21董事長何鐵成博士、海通國際證券高級副總裁蔡緯憲博士、恆夏發展董事長羅璐峰先生、大唐投資移民董事長唐文標律師、國際華人交通運輸協會前會長李仰能先生⋯等好朋友,在元朗十八鄉居民協會康樂部委員姚偉興介紹下,大家才知道這裡有很多值得一家大小遊樂嬉戲參觀,有動物園可以看到白孔雀;茘枝園、草莓園正在開放可採摘到4月份、也有香港菠蘿世界、青葡萄園、有機黃金百香果園等等。而且全部都是有機種植,讓你吃得開心,摘得過隱。

文:陳婷婷


關公文化 值得推崇
原來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還有一個關公文化廣場,諾大的關公像矗立於天地之間,不怒自威,眾好朋友紛紛上香祈福。關公歷來已經是忠烈義氣的化身,大家都非常崇拜他的忠肝義膽、義薄雲天,梁福元主席親自介紹了這個關公廣場興建的由來,及關公的故事,讓大家都上了一堂歷史課。

給疫情掃走陰霾
昭昭今天穿上白色小T 恤及長裙波鞋仔,又換上工人褲扎起孖辮仔,一改與平時出席高級活動著上隆重的晚裝不沒有平時當主席的嚴謹,顯得格外年輕俏麗活潑。昭昭她表示自己還是跟大家一樣第一次親手摘提子,原來自已摘的果實是特別新鮮特別清甜口感更好,這裡的提子有更勝一般市面上售賣的味道。又見到白孔雀開屏,據說孔雀開屏會為人帶來好運,所以她讓大家一起錄制一段為武漢打氣的視頻,注入滿滿正能量,希望眾志一心,快點疫情散去,社會重現生機蓬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