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TS亞洲派發口罩予「老友記」與香港人共同抗疫

近日疫情持續,市面上的口罩供應短缺,有見及此,作為全亞洲最大的保險業支援平台、並一直投放大量資源培育業界專業人才的MMTS亞洲,今天舉行派發口罩活動,受惠的是過百位 65歲或以上「老友記」。不少「老友記」一大清早便耐心等候,包括一些替家中年老或行動不便的長者前來排隊的家人。除了派發口罩外,主辦也特意額外送贈酒精消毒紙巾,即食麵及飲品,希望於社會充斥著憂心的氣氛下,透過小小的驚喜為大家帶來一點歡樂。


MMTS亞洲行政總裁伍凱輝先生表示,近日眼見不少長者四出找尋抗疫物資覺得很心酸,所以和同事四出搜羅口罩,而其商戶伙伴「營盈靚湯專門店」更臨時額外捐贈口罩,希望能夠團結一心,出一分力量,解決大家燃眉之急。伍先生深信,只要香港人繼續發揮獅子山的團結及守望相助的精神,疫情會好快過去。而稍後他們亦會把另一批由同事們四出搜羅的口罩及物資直接送去社福機構,給予一班行動不便、因長期病患而需要配戴口罩出外複診的「老友記」,同時亦希望很快可以再次安排口罩派發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