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Gold鎮金店25週年匯聚金典年華 展出原創時尚純金首飾突顯破格設計與卓越工藝 各界名人、演藝紅星到賀綻放「真我‧真女人」色彩

周麗淇、蔣怡以及兩位模特兒,配上Just Gold 2016 FallWinter金飾系列踏上天橋,以「真我‧真女人」的魅力演繹各自獨特的嫵媚動人氣息。

Just Gold鎮金店擁有25年的輝煌歷史,產品設計一直力求創新及追求細緻的工藝,為真女人帶來無盡驚喜的時尚金鑽首飾。品牌以「真我‧真女人」的理念突顯現代女性剛柔並重的魅力,致力宣揚每位真女人的自信時尚美。為隆重其事,今日特別以充滿華麗感的電影「大亨小傳The GreatGatsby」作主題,舉行慶祝午宴,更邀請各界名人紅星蒞臨到賀並送上精彩演出,當中包括 : 國家一級演員兼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周旋小姐、國際級演出團體香港歌劇院、台灣遠道而來,曾為金鐘獎作表演的國際前衛舞蹈隊伍 LuxyBoyz;以及Just Gold代言人,影視紅星周麗淇小姐、模媽廚神蔣怡及模特兒走Catwalk show,共同匯聚過去25年金華,再創真我光芒新紀元。

品牌以「真我‧真女人」的理念突顯現代女性剛柔並重的魅力,致力宣揚每位真女人的自信時尚美。

穿時空 金典年華25週年

會場以展現出新時代女性剛柔並重、活出真我為主調,穿越時空回顧25年來的時間牆,亦同時展出Just Gold鎮金店特別為25週年設計的系列,展望未來有更多新發展及繼續秉持「真我‧真女人」的理念向前邁進,為女性設計出更破格創新的時尚金鑽首飾突顯其獨立鮮明形象。活動由Just Gold鎮金店主席及行政總裁鄧鉅明博士、副主席及執行董事鄧宣宏雁女士、大中華區總經理及集團設計部主管戴芸玄女士,以及代言人周麗淇小姐帶領下進行起動儀式,象徵Just Gold鎮金店正式邁向另一個新里程,繼而由鄧主席,鄧副主席頒發真女人獎項予亞洲乳癌基因研究權威鄺靄慧醫生、影視紅星周麗淇小姐、國家一級演員及女高音歌唱家周旋小姐,以及模媽廚神蔣怡小姐,為不同界別的成功女性作出嘉許!

NIKI本來會做香港先生評判,但因為在內地拍戲,所以抽不到時間

周麗淇、蔣怡演繹「真我女人」散發嫵媚動人氣息

「25」歲對於女性來說正值花樣年華,代表著具智慧的輕熟女躊躇滿智地邁向精彩繽紛的人生;對Just Gold鎮金店而言則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繼續邁向更完美的時尚新紀元,展現真女人真我而優雅的韻味。大會特別邀請到周麗淇、蔣怡以及兩位模特兒,配上Just Gold 2016 Fall/Winter金飾系列踏上天橋,以「真我‧真女人」的魅力演繹各自獨特的嫵媚動人氣息。

周旋小姐剛剛生了小朋友,是男孩,已經四個月大,他很喜歡音樂,聽到音樂手舞足蹈,遺傳了自已的音樂細胞。

兩岸三地不同藝術風格綻放跨世代女性魅力

大會以「真女人」理念與藝術融合誠邀國家一級演員兼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周旋小姐獻唱「今夜茉莉花」及「甜蜜蜜」名曲。另外,更有亞洲大熱之台灣國際前衛舞蹈隊伍 LuxyBoyz為Just Gold 25週年的盛典獻上精彩絕倫的電光舞蹈表演; 以及香港歌劇院的兩位著名演唱家劉卓昕小姐及錢深銘先生為在場每位嘉賓獻唱最能代表真女人真我魅力的「女神」及Merry Widow 劇目中的「Lippen Schweigen」–(I Love You So),一同為Just Gold鎮金店綻放色彩!

活動於熱烈掌聲中完滿舉行,為Just Gold鎮金店25週年金典年華寫下完美一章。

周麗淇(Niki)最近很少留在香港,專注在內地發展

周麗淇小姐佩戴「閃閃星辰」系列華麗版

系列以純白的淡水珍珠及閃亮的純金小星星為主調,白與金色的時尚配搭,色調柔和光亮,營造醉人的浪漫氣息。金匠巧用精細的磨砂及勾光技術打造每顆小流星,照射出富層次感的光芒,與雪白明亮的珍珠互相輝映,寄語戀人的祈願成真,永遠甜蜜幸福。系列備有戒指﹅耳環及手鏈,而項鏈中央的吊飾,更可分拆作吊墜佩戴,一物二用,盡顯設計上細密的心思。

蔣怡表示會自己下廚,每日製造不同公仔飯團,囡囡非常喜歡!仲有時會幫手,係一個非常好既親子時間!

蔣怡小姐佩戴「神秘魔力」系列

「神秘魔力」系列以純金鑲嵌黑瑪瑙,效仿天然水晶六角柱之形態設計黑瑪瑙,豐富整個設計視覺效果;再以魔鬼魚皮革效果打造純金表面,精緻細膩的工藝巧妙地帶來鮮明的光沙對比,增添神秘的魅力。經典的黑金配搭,充滿復古情懷,散發出神秘高貴的氣息,流露現代女性「Chic」的時尚格調感。

 

模特兒展示2016秋冬「榮耀」系列

以維多利亞時期的皇室軍事風格為靈感,並以歐洲博物館的珠寶藏品為藍圖,雕刻出19世紀皇室貴族鍾愛的金飾風格。設計以軍綠色水晶為主調,巧妙利用近期時裝界大熱的軍事元素融合於金飾中。遠古作突顯佩戴者地位、榮耀的徽章,同樣亦喻意真女人自信、自主帶來的成功感、榮耀感。獨特的徽章設計,更運用維多利亞時期最盛行的蕾絲花紋元素作點綴,柔軟的缐條塑造出抽象的心形圖案,並綴以帶點硬朗的窩釘作襯托,營造出亦剛亦柔的強烈對比。工匠別具心思地以細膩勾光工藝,打造金飾上精細的光沙明暗對比,更顯卓越工藝。富Just Gold鎮金店特色的多用途設計,讓項鏈上的徽章吊墜可以分拆作獨立佩戴,無時無刻均散發真女人的個性魅力!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